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威廉回应梅根自曝曾受歧视,凯特威廉旧照打脸王室,查尔斯首度回应梅根,好感粉色系起作用

2023-03-08 23:59 来源:网络

英国王室和哈里梅根之间的舆论战,暗流涌动,每天都有新的爆发点。

查尔斯王子还没有对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的采访发表公开评论,但显然他不感兴趣,目前只关心人院的菲利普亲王,自己的父亲。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周刊》 :“查尔斯不同意哈利在公共场合搞垮他的家人。” “查尔斯觉得这些事情很容易私下解决。 ”

周四站起来,以第一位高级王室成员发声,表示英国王室没有歧视后,代表王室走向的支持者们掀起了一场热烈的气氛,而那边的篮子支持者则拿出威廉凯特的老照片“打脸”。

照片是威廉王子和凯特2012年访问图瓦卢时拍的,两人被非洲裔同胞们举起的八轮大轿车陪伴着。 正是历史上典型的白人压迫非洲裔底层的标准照片,配文说:“从意义上来说不歧视吗? ”。

那时的不访是为当地人服务的礼遇,现在让英国王室颜面尽失。 这是当地的习俗,但去泰国就像骑大象一样,但现在很难看到。

凯特王妃最近的服装考虑如何平息人们的愤怒,试图用“颜色时尚”来修复王室的腐败声誉。

心理学家表示,在接受哈米和奥普拉的采访后,凯特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表达“可爱和善良的心”。 这包括周四和威廉公务时穿的粉红色系列外套和Boden夹克,以及三八节时穿的粉红色条纹蝴蝶结衬衫。

总部位于兰开夏郡的心理学家李琴伯兹(Lee Chambers )表示,公爵夫人最近对粉红色的偏爱表明王室希望“减少愤怒和怨恨的情绪”,以及“以非威胁性的方式传达善良和理解”

春天的感觉像雨后春笋般出现,凯特的衣橱也同样开心。

她这几年穿了很多豪华品牌,收集了各种颜色的风衣和外套,这种100%羊毛制。 可拆卸的环保服装意味着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展示,成为当今最受欢迎的时尚博主。

当地心理学家表示,作为颜色,粉红色是感情等红色因素和天真的混合傻白的甜蜜因素的结合。 穿着粉红色衬衫意味着凯特能接近现实生活,和你交流。 粉红色表达了善良和理解,也足以缓解凯特目前面临的焦虑。

心理学家说:“穿粉红色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减少愤怒和怨恨的情绪,带来平静的安心和关怀,在不稳定敏感的时候会有帮助。 粉红色作为颜色有消除刺激的作用,可以消除强烈的感情缘分,软化更强烈的感情,特别是负面的感情。 当我们第一次用颜色隐藏自己时,这个功能特别强大。

心理学家还指出,凯特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多亏了关于颜色的快乐回忆,给了她舒适的感觉。”

同样,名人设计师罗歇尔怀特(Rochelle White )表示:“对于凯特,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可能意味着梅根在接受采访时试图展现出甜蜜、友好、愉快的一面“粉色描绘了魅力、女性、温柔等各种各样的东西。 而且由于她在梅根和哈利的采访中所描绘的方法,她可能试图用微妙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时尚词汇。 ’这位发型师又盖了凯特最近露面的时候穿上了有趣的颜色,可以改善自己的心情。 “我觉得通过穿这些颜色,她会感觉更好,积极地进入春天。 瑞秋说:“我认为这有助于她感觉更好,并表明她在一个好位置。”

无论如何,民意仍然是最重要的。

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 )的人气等级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 )的重磅采访后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在爆炸性的广播之后,这对夫妇的声望直线下降。 YouGov的一项新调查显示,英国民众对这对夫妇的采访似乎反应不佳,自播出以来,哈里王子的声望下降了15分。

投票显示,梅根的知名度在过去10天里也下降了13分。

与此同时,调查显示英国人仍然坚定不移地表示支持女王,这是英国人一直最喜欢的女王,五分之四(80 )的人喜欢她。 调查显示,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也依然很受欢迎,约四分之三的英国人受到好评。 民意调查显示,安德鲁王子是迄今为止最不受欢迎的王室成员,持相反态度的占82%。

在这场英国王室之战中,你站在哪里?

威廉回应梅根自曝曾受歧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