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陆虎新歌,陆虎黄雅莉新歌MV上线 推广就酱舞全民减压

2023-03-09 10:21 来源:网络

今天(9月13日)陆虎、黄雅莉的初秋限定“双明”新单曲《就酱》 MV正式发售。 MV继承了“双重明”的概念,将画面分为两部分,呈现出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传达了陆虎和黄雅莉“随心所欲地生活,味噌正好”的态度。

MV在礁石海岸拉开帷幕,晴天里,中下蓝色的海水和深灰色的礁石中点缀着深绿色的植物,附近的雪山和荒野上行驶的汽车道路,一秒钟就能进入度假模式,让人流连忘返。 黄雅莉专程去新西兰为《就酱》拍摄外景,在异国选择食材,享受自己做饭、自食其力的旅行,感受异域的美丽风景和风土人情,是黄雅莉“就酱”的生活态度。 另一个是陆虎在有点乱的工作室醒来后展开的。 楼下的菜市场,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日常生活,是大多数人的生活。 在每天忙于工作的日子里,找到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方法,保持放松的心情,是陆虎“就酱”式的生活态度。 在MV中,黄雅莉和陆虎呈现出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但却有着相同的“就酱”态度。 深呼吸,放松,享受“就酱”的恰到好处的生活。

另外,陆虎和黄雅莉两人在MV上大跳减压“就酱舞”,通过几个简单的动作伸展身体的同时忘却烦恼并保持笑容。 陆虎说:“现在工作速度很快,大家压力都很大,所以需要一种能随时随地运动的方法。 像这样保持着快乐的状态。 这个动作很简单,坐着也能做。 上班族也可以很容易地减压。 ”对去海外外景的黄雅莉说:“我们和《碟中谍6》和《魔戒》在同一个外景拍摄地,由多国跨南北半球制作。 请多关照。”笑着说。

陆虎新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