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莞今天刚刚发生,东莞多镇街有震感!河源东源县发生3.7级

2023-03-09 12:38 来源:网络

来源:东莞时间网-i东莞

4月2日凌晨5点左右,河源市东源县发生3.7级地震。 东莞东城、黄江、虎门地震综合观测站接收到了这次地震波。 市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不会对东莞造成破坏性影响。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21年4月2日5时40分18秒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北纬23.85度,东经114.50度)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距离东莞约120公里的东莞市东城、黄江、虎门地震综合观测站分别于5时40分38秒、5时40分38秒、5时40分40秒接收到了这一地震波。 截至4月2日上午8时,东莞市地震局在樟树、沙田、虎门、长安、石排、塘厦、凤岗、东城、莞城、黄江、桥头、谢岗、寮步、清溪、中堂等镇街均有震感报告。 初步分析,此次地震不会对东莞造成破坏性影响。

文字:付碧强

编辑:李世英

东莞地震今天刚刚发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