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颂文和张纪中互怼,《我就是演员》争议不断,张纪中和张颂文同台“互怼”

2023-03-09 13:13 来源:网络

《我就是演员》已经播出到第三季了,但第三季开播时曾国祥和正相继退出,争议不断。 虽然这次骚动影响了一部分观众和传闻,但给节目带来了话题和热度。 节目组也紧急调整了比赛制,在很久没有露面的张纪中作为制片人参加,委托他对演员进行指导和评价。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科蓝和刘孜扮演了《我们与恶之间的距离》的部分桥段。

作为演技派二人,在表演中,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可以惊艳全场,而这一表演也是此次所有参加者表演中最精彩的一对。

演出结束后,刘孜踏上了来到这个舞台的心路历程。 作为中年女演员,尽管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但却深深影响着市场的现状。 而且,也出现了中年演员内心的酸涩和困难。 他表示,为了赢得自己想要的角色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并讲述了能引起共鸣的话语。 40岁的女演员,已经不期待什么了。 惊喜是自己做的。 其实听了刘孜的这句话,虽然有点难过,但作为同一个女人,生活在职场和生活的夹缝中,也面临着很多困难。 很多事情也确实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争取的。

然后主持人说:“40岁是你心中的坎吗?

刘孜表示,与20岁的自己相比,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面对资本流量市场的冲刷,自己也面临没戏的拍摄。 邓蕾也频繁点头同意。

这时,张纪中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比如徐帆这样的中年女演员依然被认为是导演中炙手可热的选择,《三十而已》、《隐秘的角落》也是老年演员的代表。

这时刘孜的表情还是很有意思的

张玥文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刘孜观点的赞同。 当今确实是“流量为王”的时代,确实有不少实力演员面临着没戏的困境。 张玥文老师表达这样的观点,相信他一定会联想到自己的经历,并反驳了张纪中导演的话。

章子怡同时战队张纪中的观点

邓蕾还很感性,哭着说:“表演很珍贵!

在最终投票中,邓蕾因为很难在两人之间做出选择,所以选择了弃权。

其他两位表演指导老师张珞文、刘天池也纷纷举手选择弃权。

而章子怡经过多方探讨,最终决定将这颗星抛给刘孜。

这是自节目播出以来,每个人都感到困扰的唯一选择。

其实看了这次的节目后,小可的感触很深。 每位教师都有不同的人生轨迹。 有些人一帆风顺,有些人困难重重。 另外,面对事物时的看法也不同。 但是,小可还是想说,包容比拒绝更重要。 不要否定别人的看法,对事物也要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思考。

谢谢您的阅读

喜欢我今天的分享吗? 如果您喜欢,请关注。 真好啊。 请给我留言。

张颂文和张纪中互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