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lackpink谁黑粉最多,Jennie遭黑粉死亡威胁,Blackpink也曾多次受到威胁

2023-03-09 14:21 来源:网络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么极端的人! 你可以不喜欢明星,但没必要对她造成死亡威胁。 6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Jennie收到死亡威胁,威胁方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宣布将Jennie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对方直接将枪暴露在外。 目前发布此消息的帐户已被冻结。 这个消息一曝光,喜欢她的粉丝们就很担心。

前几天,Lisa收到了死亡威胁。 威胁方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要杀Lisa,一旦Blackpink群重返舞台,自己就可以射杀Lisa,别人可以跟你们喜欢的Lisa说拜拜。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她丑陋的脸。

讨厌没人看,为什么要说这么狠的话让对方消失呢? 现在的人压力太大了,有心理问题,但黑粉是我不习惯你我就想杀你的心情。 一个不是爱,爱到很深的地方自然是黑色的。 是畸形的爱。 得不到我就会毁了你。 二是极度嫉妒,因为我住在阴沟里,我也会把你从神坛上拉下来。 我不想让你为难也舒服。 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优秀的人身上

这件事引起了粉丝们的担忧,正努力与公司反馈并举报用户。 我希望公司能保护所有成员的人身安全。 成员们多次受到这个威胁,真可怕!

blackpink谁黑粉最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