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耳曼,今日前瞻: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vs AC米兰

2023-03-09 14:23 来源:网络

拜仁慕尼黑与巴黎圣日耳曼在八分之一决赛提前相遇,拜仁首回合客场取胜,让他们占据了心理优势,此番回到主场,他们更是立足于不败之地了。

欧冠赛程正如火如荼,拜仁慕尼黑不惧大巴黎,热刺主场翻盘米兰?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时间:3月9日:00

比赛分析:最近五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一胜四负,严重劣势

主队拜仁慕尼黑近况分析: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在德甲的统治力明显下降。 在可能输掉的比赛中,有时会输给例如至今为止的三连冠或门兴格拉德巴赫。 但是,让该队最惊讶的是,在每一场生死攸关的重要比赛中,都不会输。 例如,这是与柏林的联合冠军之争。 他们漂亮地取得了大胜。 例如,在第一轮比赛中,当他做客王子公园球场时,拜仁慕尼黑在重压下首次败北巴黎圣日耳曼主场。 面对在强强对话场上信心十足的拜仁,本场比赛应该在主场坐镇,发挥得很好。

在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