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户外主播“八角笼”对决杀红眼 鼻子打歪嘴角流血

2023-03-09 14:38 来源:网络

最近鱼皇、小王哥、大舅哥和小肖等几人集结的户外活动,无疑吸引了众多水友的眼球!继前一天泳池派对之后,昨天更是迎来了更为令人热血澎湃的真男人的对决:八角笼!!比赛两两分组晋级,小王哥率先对阵大舅哥!虽然都哥们,不过两人还是秉持的赛场无兄弟的原则,开局直接将拳峰瞄向了对方的头部连环出击!从现场情况来看,小王哥会更胜一筹追着大舅哥猛锤,让其节节败退!

户外主播“八角笼”对决杀红眼 鼻子打歪嘴角流血

还没1分钟,明显有些顶不住的大舅哥只能提前宣布投降!赛后大舅哥的鼻子好像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看上去是被打歪了的样子!很喜欢大舅哥的一句话:可以打开懂车帝app了,准备换车!!在这之后,由鱼皇对阵小肖!从两人的身形来看,人高马大的鱼皇明显更占优势,上来就是一套QWER将小肖击打在地,而后也是凭借的身高腿长的优势,对小肖进行了多角度的攻击!!

户外主播“八角笼”对决杀红眼 鼻子打歪嘴角流血

不过,兴许是咱鱼皇平时日理万机,后宫佳丽三千导致体力分配不均,竟然第二回合的时候,就已经气喘唏嘘靠到赛场边上...最后小肖也是凭借更加“持久”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嘴巴好像还被打出血了!!决胜局在小王哥和小肖之间打响,两人也不知道是谁偷了谁的大哥似的,上来就是火力全开,没有技巧全是仇恨,特别是场下女嘉宾的助威声愈发洪亮,两人更是杀红眼了!(现场的主播和弹幕水友都吓坏了:卧槽!要结冰啊?!)最后裁判也是礼貌性的给这场比赛判了平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