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isoo丑照巨丑,消失的汤唯,现在火遍了韩国娱乐圈

2023-03-09 15:26 来源:网络

#娱乐焦点#谁是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演员?

汤唯

在刚刚结束的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上,汤唯可谓备受瞩目

韩国重量级导演朴赞郁为汤唯定制的电影《分手的决心》让所有人都期待。

资深演员汤唯未能获奖,但汤唯此次出现在戛纳确实引起了一定的波澜。

这时,大家才注意到,好像很久没有在娱乐信息上看到汤唯的名字了。

但是桃子的调查显示,汤唯已经成为韩国的国民女神。

如果说成龙是日本人的“哥哥”,那么汤唯就是韩国人心中的“女神”。

2014年韩国采访,油管机翻“韩国女神”

很难想象汤唯在韩国到底火了多少。

打开韩国网友常用的论坛Naver,搜索汤唯的韩语名字“”,你会发现韩娱的大部分讨论帖子都和最近汤唯获得戛纳电影节的事件有关。

韩国互联网网页

与此同时,朴赞郁与汤唯携手参加戛纳电影节,中国观众反应不大,冷冷清清,只有一个热映。

但是,如果把目光转移到韩国媒体的评论区,就会发现韩国的观众很快变成了汤唯的“迷妹”。

汤唯是非常有魅力的女演员。 祝你在韩国事业成功。 也祝你家人幸福。 汤唯,很多韩国人都在支持你。 (机器翻过来) )

也有观众说汤唯因为演技而在韩国出彩。

演员虽然不漂亮,但汤唯的眼睛很犀利。 (机器翻过来) )

但众所周知,韩国的娱乐产业极其发达,从10年前的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到如今的Black Pink,再到层出不穷的知名艺人。

汤唯作为外国演员,想在汉娱三千里江山分一亩三分地,实在太难了。

但令人意外的是,汤唯在2015年成为了SK-II在韩国地区的代言人。

注:这里的国内是指韩国国内

在韩国代言SK-II的明星必须是《神话》里的女主角金喜善、《少女时代》的李熹这样的国民明星艺人。

从左到右:韩国著名主持人Eric Nam、韩国人气女演员李熹、汤唯、SK-II全球总裁Markus Strobel

除了化妆品代言人,三星的财阀们也突然发现汤唯这位来自中国的女演员有着无限的魅力。

2011年,汤唯主演的韩国电影《晚秋》在韩国大火,三星电子紧急邀请汤唯主演的新型智能电视mvcm。

能在韩国制造爆发性热潮的中国明星是张国荣,巧克力公司花重金聘请张国荣作为其代言人。

之后,在《请回答1988》 《请回答1994》中,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张国荣的茎。

在八九十年代的韩国,小伙一夸帅,就直接说长得像张国荣。

在现在的韩国,当女孩子夸耀自己老了,就会直接说“你长得像汤唯”。

汤唯的美丽在韩国也引起了“汤唯”的热潮。

来自中国的汤唯以自己的地域优势一举夺走了韩国“最受欢迎女演员”的荣誉,成为韩国人心中的“女神”。

“有中国江南水乡独有的女性温柔、知性。 ”

现在最受欢迎的韩国女子组合black pink的队友金智秀Jisoo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刚出道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就跟汤唯很像。

(从微信图片翻译) ) ) ) ) ) ) ) ) ) ) ) ) ) ) ) ) ) )。

网友们也很惊讶,金智秀真的很像“汤唯”,纷纷找到了对比图。

从某种意义上说,金智秀确实很像汤唯,但却缺乏汤唯与生俱来的气质和智慧之美。

有这样的图。 被称为“最美的笑容”。 与商务表情不同,汤唯的笑容是全身散发出的自信之美,毫不做作。

对于汤唯成为韩国国民女神一事,一些无聊的韩国媒体表示:“汤唯之所以美丽,是因为使用了韩国的化妆技术。”

他们把汤唯来韩国前后的照片进行比较,发誓要证明汤唯的美丽是韩国化妆技术赋予的。

郑泉,韩国著名理发师

但仔细观察这些对比图,你会发现韩国娱乐八卦报纸只不过是拍了汤唯几个角度的刁难丑照进行比较。

其实从这个事件中可以看到汤唯到底火了多少。 就连韩国媒体也试图强行“韩国化”汤唯。

但是,真正让韩国人拜倒在汤唯石榴裙下的,是汤唯主演的一系列电影。

《色戒》让28岁的汤唯一夜成名,让汤唯从里面一夜消失。

汤唯确实消失了一段时间。

无文件的“封杀令”让汤唯脱离了娱乐视野,在李安的推荐下到英国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留学。

汤唯在图书馆和粉丝们拍了照片

2010年,沈静2年的汤唯带着伦敦音静静地回来了。 其间,汤唯的留学经历成为当年留学中介的金牌复制品,汤唯唯一的时间成为“感动女神”。

当时,国内演艺界对汤唯的复出只有展望。

谁也没想到电影《晚秋》会成为汤唯人生中重要的发展转折点。

汤唯饰演的安娜是因过失杀人而被监禁的中国女性,母亲去世后请了3天的探亲假。

在公共汽车上,她遇到了韩国演员玄彬饰演的情场骗子勋。

一个是杀夫假释的女犯,另一个是专门“吃软饭”的爱情骗子,两人互相隐瞒身份,短短三天就谈了一场浪漫爱情。

在母亲的葬礼上,安娜遇到了初恋的恋人王晶,无法忍受王晶的虚伪,发生了爆炸的场面。

汤唯由此打开了亚洲另一个电影工业成熟发达的市场,韩国。

汤唯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韩国第一位外国女演员。

在2015年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中国演员汤唯担任主持人也是第一次。

有了职业发展的汤唯,人生的后半部分已经在韩国扎下了根。 《晚秋》导演金泰勇与汤唯在拍摄电影时相识,并于2014年宣布结婚,汤唯成为“韩国媳妇”。

在韩国,她是称霸韩国电影娱乐业的“娱乐女神”; 在中国,汤唯的回归选择了文艺电影路线,成为了“文艺女神”。

汤唯在接受杨澜采访时也曾表达过对“文艺片”发展的看法。

汤唯也回国出演了几部文艺片,大部分都获得了好评。

例如,《黄金时代》女作家萧红。

《地球最后的夜晚》里的万绮雯。

汤唯之所以能在如今的韩国和世界演艺圈获得一席之地,离不开选择她的伯乐们。

汤唯从内地的第一代开始就很沉默。 她的美是大陆女演员传统意义上的美非比寻常,柔美之下波光粼粼。

这种强烈而压抑的反差感,是电视剧导演电影中最好的女主角候选人。

华裔导演李安《色戒》里的王佳芝最初是个学生,后来成了“暗杀工具”。

韩国金泰勇的《晚秋》里,看起来软弱无力,但爆炸时却像一把刀。

女学生、女囚犯,这些角色的形象似乎都是汤唯定制的。

导演朴赞郁高度评价了汤唯。 “汤唯在深渊里像一口井,虽然不想说神秘,但她确实有这样的深度,让人深感好奇。 对演员来说,这是相当罕见的。 ”

虽然这次戛纳电影节让汤唯错过了“影后”,但今年汤唯已经42岁了,能保持最佳创作状态,稳定发力。

而且,汤唯的片源不断,最远排队期预定在2025年。

翻中文网络舆论,还是想到裤衩,翻来覆去,总是把汤唯的表演和床戏联系起来。

但汤唯却无视这些舆论,在韩国电影赛道上,汤唯只会追逐自己的梦想。

从20世纪开始,华人明星张曼玉、王祖贤、章子怡、舒淇、范冰冰暂时登陆韩国演艺圈。

这几年,汤唯其实是在眺望世界娱乐圈。 汤唯没有变,还是那个演员汤唯?

jisoo丑照巨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