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球骗我直播,小说:主角去密法,留下一抹蓝!

2023-03-09 17:27 来源:网络

到了望海镇,象山马上找到北船秀,北船亲自去看海城,找到月神宫分殿交给能直接联系大月宫主的人,并写了一张便条叫宫主最快。 北船秀一脸狐疑地看着象山,说:“你确信这几个字能让宫主眺望海镇吗?” 象山沉默着,挥手请北船秀快点走。

北船秀出发前在骏家山庄布置了象山。 山庄很大,与望海镇相比,占望海镇的一半,依山傍海,风景优美。 山庄主要为骆氏家族,是望海城第二家族骆家祖地,望海城第一家族为北船家。 北船秀把象山布置在一间小独栋房子里,很安静,象山的心很满意,安心地等北船秀回来,自己也休息一下,处理自己的形象,这一天在外面吃吃喝喝,住在露天,很痛苦。

象山想着下一步计划,心情放松,慢慢进入梦乡。

突然,感觉有人在触摸自己,象山吓了一跳。 不知怎么的情况,北船秀剪了袖子,摇了摇脚,下床,正要骂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女人。 看起来还很年轻的女性弯下身看着床。 看着象山下床,稍微转过身对着象山微微一笑。 “你醒了! ’一点恶意也没有。

象山心里想,刚睡着就被吓醒了,但嘴里却说:“你是哪里人? 你是怎么进来的? ”没说。 我记得北船秀出发的时候,这家小医院是她妈妈给他的,他说没有他的许可,别人进不去。

“我叫骏明霞! 北船秀有跟你说过我吗! &; quot; 骏明霞? 北船秀说他最喜欢的是罗明丽。 罗明霞可能是他的小好姐妹,进来也很正常。 看脸和身体,修行者中没有丑陋的人。 当然,离宫主和静文还有点不够。 和火圈相比,很鲜嫩,感觉还有点粘人,声音柔软糯,听着很舒服。 “我从北船秀那里听说了很多你的故事。 你就是全部,骏霞继续问。

“没错! ”象山回答。 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啊! 太好了,全阳也很难找到。 有很适合你的阴阳心战术。 你说你掌握其他心诀最多四品,掌握阴阳诀最多七品,适合你! ”

“嗯,我听说过阴阳心诀,不是要拜阴阳宗为师才能练习吗? ”象山问。

“阴阳宗,我是阴阳宗。 我可以告诉你。 你可以尊称我为师,我也可以代师收徒弟哦。 你想叫我师姐还是师父?”好像在撒娇,这样子怎么做师父?

在象山的记忆中,阴阳宗的知识并不多,但实际上冷叔的书屋整体多讲述五行心诀,阴阳宗中无为道宗较少,五行心诀是主流。 无为清心诀是黄石公的祖师教的,只听黄石公讲道,阴阳宗与无为道宗正相反,一是欲海中求,一是清心寡欲。 目标是同时提高道德修养和灵性修为。 但是,大多数修道士的重点是灵力。 象山又觉得无为清心战术容易落入心魔,已经没有进展了,“我想学阴阳战术,但现在不准备进入哪个宗门! ”他说。 不是没有安排,而是听说阴阳宗现在成了三流宗门,完全不想进去!

“啊,没关系。 拜老师为师后,决定是否入宗门,不冲突! 宗门有外门,和预备学生在一起。 预科生不是宗门弟子,考试不及格或不参加宗门外门弟子选拔不是宗门弟子。 预备学生可以学习初级的心术。 我也只学了初级的心术! ”

象山不认为这样也可以,所以说:“这样也可以。 那你就收徒弟代替吧。 请先告诉我初级阴阳的诀窍! ”。

如果可以再次选择的话,象山绝对不会向这个罗明霞学习阴阳战术。 感觉给了这个罗明霞一条路。 在学习之前,罗明霞反复强调了教学的过程。 学习的徒弟不能随便打断。 一定要学习完整的东西。 如果中断,传教师傅就会遭到反噬,轻则全废,重则性命攸关。 阴阳战术都叫阴阳双修战术,是男女双修之术,起初很普通,放空了跟随它的心,当两者都进入修炼状态时,罗明霞和象山两人就无地自容。 乖乖坐着,面对面坐着的时候,小象山进来了。 象山正要阻止,罗明霞半哭着停下来说她结束了。 象山开始稍微向后反抗,心情很好。 后来依依惜别,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两人终于分手时,象山不知道自己是否掌握了阴阳的秘诀,只是刚刚见面。

果然,骆明霞轻轻地匍匐在象山上,不肯起来,所有人都粘在一起了。 象山刚要推开骆明霞,只听到柔糯的声音轻轻地说。 “你不能这样对我。 请弄疼我! ”

象山突然说:“你不能在你说的中途停下来。 阻止的话,帕克曼会变成假货吧! ”我问。

“是的,你在意他的真伪做什么? 我想和你在一起。 公主选的男人一定很好。 ”头发蓬乱,表情懒散,身上的肉摸起来很柔软。 人软如无骨。

象山真的很想揍她,所以没想到这个世界上也有脑残,但跟着成功者做选择是社会生活的技能之一,可以节约思考成本。 象山沉默不语,心里有点担心。 宫主是哪个霸道的性格,这个女孩弄不好就很难看到明天的太阳。 “快起来,再不起来,宫主要是来看你的样子,就杀了你。”

“宫主是我的偶像,杀了他吧! 我愿意! ”骏明霞不动。

缺了社会暴行,宫主手里无辜的生命还少吗,杀你就像杀鸡一样。 你骆家这个小家族跟孟家没法比。 象山想了想,叹了口气对骆明霞说。 “去吃,我饿了! ”

“啊,好的! ”我看见她咕噜地爬起来,就随便穿上衣服,披上大衣,拖着鞋,抬起头乱发。 过了一会儿又进来了,躺在象山旁边,“等他们送来! ”他说。 “你是阳七品,我是阴六品。 请试试看。 修改后增加了吗? ”一翻身,又贴在象山上,双手抱着象山的脖子,两张脸几乎贴在一起。

象山急忙说:“让开,我来试试。”

“不用试试。 一次绝对不行。 得来几次才行。”骆明霞的手开始变得温顺了。 象山一点也不舒服。 “如果宫主来得早,飞云鹰直接来,明早就到,就不能让这个女人住在这里。 我不太喜欢你,但我不能拿走你的血,看着你因我而死。 ”

这个女孩也很奇怪,明显很开放,问他为什么现在还保存着血,“你以前的男朋友呢! ”。

“以前的男朋友? 我从没做过男人的朋友呢。 从小就带师尊去宗门,才回来几天。 我没有机会找男朋友! ”骏霞有一点怨恨。

“你的师尊不是阴阳宗的吗? 阴阳诀不是阴阳双修诀吗? 我没有找双修伴侣! ”

“啊,不用说,我的师尊是一个东西。 说她是阴阳双修战术,也可以一个人修。 她自己是阳属性六品,敢于只修阴阳诀阳诀,自己和男人女人一样,百岁也是处女。 糟糕的是,她教的徒弟都修得和他一样,所以我觉醒了灵力,带她走了,偷偷回来。 啊,终于自由了。 ”

象山一听,也有这样的事情,她的师尊也许是得到了真正的阴阳战术之后才变的。 马上说:“你的师尊是哪一位? ”我问。

“柳嫣然,这个我不知道。 我觉得双修比单修舒服多了。 再做一次吧! ”象山急忙说。 “北船秀在叫什么? 他应该很快就回来。 我们去散步吧。"

“秀子是我侄子,他母亲骏明丽是我姐姐,也是柳嫣然的师妹! 其实我也可以叫师尊为师姐。 北船秀和我一起带师尊去宗门修行了。 北船秀也是阴六品。 秀儿一开始看着师尊想和她一起修,结果回来得太匆忙了,现在修也修不上了。 哈哈! 为此姐姐还吃醋吗,哎呀呀,说这么多干什么? 我穿上衣服。 ’关系有点混乱。 北船秀的母亲明显不想北船秀喜欢自己的姐姐,是个奇怪的姐姐。

考虑到这里的人的寿命,北船秀有一个差不多的阿姨也不足为奇。 感知一下她的能量变动,丹海境中层的情况,有火伯冷叔那样的修为,很不错。 北船秀也有丹海首层。 罗明霞比北船秀高一点。 你为什么说别人举不起来? 但是,他们前几天和北船秀联系过。 三四十岁左右。 同样,丹海中层的冷大叔和火伯都将近一百岁了。 北船秀到了中层,应该需要几十年。 比火伯和冷叔,还是快得多。

阴阳战术似乎还是有独特的优势。 特别是七品和四品,两个速度有明显的差异。 象山决定了这里,除了去无为道宗看看之外,也去阴阳宗看看。 而且,即使身上有阴阳戒也不知道是谁的。 心里有一定的预想,但还没有被证实。

全球骗我直播修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