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天后离婚,星落凝成糖:看懂帝后感情破裂,才明白夜昙为何是玄商君命定之人

2023-03-09 20:00 来源:网络

#头条创作挑战赛# 《星落凝成糖》正在热播,夜昙公主与青葵公主交替,夜昙与神族搅局的神界鸡犬结婚不得安宁。 她也以下沉渊界拯救姐姐为目标。

遗憾的是,夜昙不懂礼貌,不能让玄商君受到下界的管教。 夜昙尝禁果与玄商君之灵修,玄商无防备时偷偷下凡。 灵修后的玄商君已经对夜昙有了不同的感情,在夜昙偷偷陷入下界危机的时候,马上现身救她。

青葵是神界选出的天妃,为什么误打误撞的夜昙会成为玄商君的命人,请参阅看懂后期天帝天后感情破裂,才会明白两人就是彼此的救赎。

彼此都有相似的成长经历

与海葵公主不同,夜昙一出生就死了母亲,人族宫殿里乌云密布,生来就有不祥之兆,不仅从小没有得到父亲的疼爱,而且在朝露殿里囚禁18年,面对的宫人冷嘲热讽和父亲的病言厉色

另一方面,乍一看很华丽的玄商君,其实也是一个不被父亲爱着的人。 天帝在天后,本来就与神分离,只喜欢初恋,不得已结婚后,对天后所生的孩子也没有感情,所以很容易同意让玄商君关闭修炼,保护天下苍生,这也是后期帝后感情破裂的导火索。

彼此从未感受过爱,但冷漠的外表下却有一颗单纯善良的心,所以玄商君在夜昙的梦中知道她的经历而疼爱她,夜昙知道她对玄商的感情而和他在一起。

彼此都是救赎

大家都说,天帝可以为救天下苍生而让玄商君牺牲自己,夜昙也可以为玄商君黑化魔救他,玄商君可以为天下太平而铲除魔族,但他的剑永远不指向夜昙。

两个人都是彼此的救赎,一个需要维护三界和平,一个有颠覆三界的威力,但两个人即使在对立面,也不代表放弃对方。

玄商君心中有大爱,不放弃爱。 在这一点上,他比《花千骨》的白子画强一万倍,相信比爱对方更重要。

帝后离别其实是夜昙听天由命做自己,真正相爱的人会考虑对方的感受。 上天之后爱子把玄商君直接送到锁国,表明心中没有对象。 真正命运的人是即使所有人都抛弃你,他也会牵着你的手保护你。

星落凝成糖天后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