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鞠婧祎鼻子图片,天啊,鞠婧祎的鼻子怎么了?

2023-03-09 21:00 来源:网络

鞠婧祎最近的新妆又引起了争论

因为山根太粗了,很多网友都在猜测。

她最新的微博山根看起来还很自然

外界猜测应该是美容师的火锅,鞠婧祎这次的妆容强调气场,因为分量太重,宣传图太离谱了

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成为世界之美的项目有千千万,鼻子有点不一样就很容易理解了? 这是因为鼻子位于五官的正中心,即使鼻子动了,如果没有其他硬件,肉眼也很容易看到这种突兀感。

所以,我总是不太推荐大家动鼻子。 不说价格贵,也容易出现后遗症,化妆也可以逆天而变。 所以,今天我来教大家徒手整鼻。 万丈高楼平地而起,捏着鼻子也要靠自己。

鼻梁最明显的特点是鼻梁无明显起伏,有的与眼角相同,但鼻尖翘如鞍,故又称“鞍鼻”。

该鼻型使五感下降至扁平不立体

但是,大家也不要慌张。 鼻梁塌陷真的不是问题。 简单的两步就能拔掉鼻子。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

找出山根和眼角在同一位置,扔下第一笔沿着眼眶晕染,然后用残粉移动山根和鼻头的连接

图片来源ID :小七脸不圆

step2:哑光高光使鼻背、鼻翼两侧、山根和眼角之间变亮,用干净的刷子模糊边界就可以了。

图片来源ID :小七脸不圆

但是,也有即使鼻梁不高也很漂亮的女演员。 如永野芽郁,她的天女泪流满面真是人间绝命

IU的鼻梁也不高,但不影响她的美貌

这些女性不例外

会说话的大眼睛

脸型光滑,胶原蛋白丰富,原本不足的鼻梁尖贴合她们的脸部,雪白增加了少女感

所以不用特意高鼻子,元气少女路线把化妆的重心放在你脸上,眼睛好看就强调眼睛,嘴唇漂亮就强调嘴唇!

发型是有氧感的空气刘海或蓬松的卷发

更适合你们。 丰满的立体弧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弱脸部的扁平感

你如何判断自己的鼻翼是否宽大?

一个参考依据是,如果你的两眼间距眼角垂直下降,两眼间隔与鼻翼宽度相当,则为正常

鼻翼宽度&; gt; 如果是两眼的间隔,鼻翼的宽度会变得相当宽。 不过,请注意,有些人天生双眼间隔较宽,此时与面宽相比,三庭五眼的比率为鼻翼宽=面宽的五分之一。

鼻翼宽不仅鼻子大而不立体,而且看起来很土,幸运的是可以通过化妆解决。 正确的化妆想法是:

1.山根不要修太细太细的话鼻翼看起来很宽。 山根和鼻头的修理幅度一致就好了。

图片来源ID :元小双

2.不要画开眼角妆如上所述,双眼间距离是鼻翼宽而窄的参照物,眼间距离过近时鼻翼看起来较宽

图片来源ID :元小双

3.鼻坡不能太直山根一样,过直的鼻子斗篷也让鼻翼看起来很宽,稍微圆润自然的鼻尖非常适合我们

4.高光提亮鼻翼外缘法令纹也必须隐藏,鼻翼阴影和法令纹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鼻翼宽度。 另外,在鼻头加上高光,也可以让鼻子更立体,分散注意力。

图片来源ID :元小双

除此之外,简单的肌肉训练可以让鼻子更精致。

我们的鼻子是骨头和软骨做的,不会动,但练习鼻子运动时可以收缩鼻子附近的肌肉,间接达到缩鼻翼、瘦鼻梁的效果

具体教程如下。

step1:准备工作。端坐稳定,保持脊柱中立。 双手洗干净,涂一点精华液或乳液等,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

图片来源ID :文不刺

step2:肌肉放松。动作一:食指与中指对准,上下按压鼻翼两侧。 力度不大只要有轻微的压迫感就可以了。 2s一次,往返做30次。

动作2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头两侧,一点一点地上下揉。 移动幅度约1cm,同样揉30次。

step3:肌肉训练。动作一:用食指和拇指抓住鼻翼两侧,指尖朝下,嘴唇对齐。 下巴和嘴巴一起向下用力动的话,可以感觉到鼻翼也被向下拉。 一组30次,共做两组。

动作2 )指尖向上抓住鼻翼,合上嘴唇。 鼻翼用力向外支撑,感受鼻翼和手指对抗的力量。 一组30次,共组成3组。

动作3 )鼻子用力向上耸起(挤出皱纹的程度)。 然后,食指和中指对准,覆盖在鼻子两侧,从眼尾-山根处按压按下,重复6次。 (注意,这个不能做很多哦。 做得太多的话容易起皱)

注意事项:

1 .大多数人第一次结束后鼻翼会明显改善,但这只是暂时的。 要寻求持续的效果,至少要持续四周以上!

2 .请严格按照教程次数和组数进行练习。 因为肌肉需要休息和恢复。

3 .不可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多让我们的鼻子更精致!

鼻头大主要有两种情况。

第一个是李嘉欣。 鼻头很大,但鼻子很高很长。 如果你符合这个的话,增加其他五感的量感,化个妆使之和鼻头协调就可以了

棘手的是第二个,鼻头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较厚,可能伴有鼻翼软骨增生。 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蒜头鼻

对于这种类型,你必须缩短鼻翼,缩小鼻翼。 我之前也说过如何缩小鼻翼,重点是如何缩小鼻翼。

大蒜鼻头看起来很大的主要原因,要么是鼻头肥厚成块,要么是鼻头的影线向下靠。 所以,强调鼻头的剖面线,用鼻头的阴影线往上移就可以了

图片源ID :胡还行

鼻子变窄的话会伸长,所以姐妹们别忘了在鼻尖下投上阴影。

鞠婧祎鼻子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