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上苹果产量最多的国家,苹果提高印度产iPhone产能 苹果正在降低对中国代工的依赖

2023-03-09 21:37 来源:网络

到目前为止,受疫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苹果全球最大的代工厂郑州富士康产能大幅下降。 这种情况最终导致iPhone Pro和iPhone Pro Max全球产能下降30%,官网交货市场长达6周。 最终,苹果为了规避风险,将部分产能转移到了印度工厂,目前印度工厂正在代理iPhone的部分机型。 最近彭博新闻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3年春天,苹果5%的iPhone产量将在印度完成,未来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这个比例。

除此之外,苹果在东南亚其他国家也积极安排工厂代工,放宽了苹果工厂代工的比例,苹果正在降低对中国代工的依赖。 但苹果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摆脱在中国的代理商。 首先,中国代理商拥有更加完善的代理商产业链,无论是产品原材料供应还是劳动力综合素质都高于东南亚代理商水平,能够满足苹果iPhone手机的生产需求。 此前,印度工厂也曾发生过工人因生活条件和福利待遇而罢工等事件,这也是苹果公司的头疼之事。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考虑将部分入门级iPad产品的生产能力添加到印度工厂。

(8093226 )

世界上苹果产量最多的国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