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交警拦车视频,静宁一轿车看到铁骑交警后立即减速,交警拦车检查竟是无证驾驶

2023-03-09 21:58 来源:网络

9月8日下午,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铁骑队员巡逻至教育园区附近时,轿车司机看到旁边行驶的铁骑警察后迅速减速。 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并指示该轿车司机立即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询问中,交警发现驾驶员表情慌张,说话闪烁,要求停车下车接受检查。 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驾驶人无证驾驶,立即将情况报告大队领导,并将驾驶人及其驾驶的车辆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下一步,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铁骑队员将加大路面巡查和固定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各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营造文明交通、安全行车的良好氛围。

无证驾驶会给人带来伤害。 如果车主未获得驾驶证或驾照因特殊原因不可用,请不要开车上路。 为了您家人的幸福,请遵守法律法规,安全出行

来源:静宁公安交警

交警拦车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