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近车价狂降价原因,特斯拉逆势降价引发消费者强烈反弹,三季度报揭示降价背后原因

2023-03-09 22:23 来源:网络

特斯拉可能也没有预料到主力车型的大幅降价会引起消费者的反弹。 “特斯拉官宣降价会立即诱发维权”,傍晚成为话题。

不少车主最近结束预订,组成了“维权群”,部分车主甚至直接前往特斯拉官方办公室堵门维权。

10月24日,特斯拉下调了主要销售车Model和Model Y的售价。 降价区间为1.4万元至3.7万元,五大市场表现涉及火热布局。 其中,降幅最大的Model Y长航续版降幅接近10%。

据悉,维权所有者的主要诉求是全额退款或补偿。 北京特斯拉展厅的工作人员向界面报表示,目前没有接到车主维权要求,没有完成订单的顾客可以按照调整后的价格买车。

价格波动在特斯拉并不少见,此前价格波动并未给消费者带来如此强烈的不满。 在这次降价前,特斯拉的官方售价已经经历了6连冠,但今年9月以保险补贴的形式看不到降价8000元。

9月30日,特斯拉否认了国产车型Model和y车型将大幅降价的传言,表示消息不实。

在当天第三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表示,可以降低成本,增加本地化采购和制造,在中国对车辆进行有竞争力的定价。

与特斯拉宣布降价相反,电池原材料的价格正在上涨。 上海钢联数据显示,特斯拉降价当天,电池级碳酸锂和工业级碳酸锂均价分别达到2000元/吨和2500元/吨,均创历史新高。

为了覆盖成本,许多新能源选择在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时涨价,2021年底至今年3月原材料暴涨期间,17家新能源汽车品牌的50个车型进行了涨价。

在价格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上,特斯拉的逆势降价给竞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比亚迪和塞里斯目前对价格调整的跟进保持沉默。 但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率先降价的行为是否会引起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跟风价格。

对于维权降价,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律师祝敏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时间短、降价幅度大,公司可以协商给予老客户一定的补偿。 如果销售方知道停产、降价,故意隐瞒信息,致使老客户以过高的价格成交,就是欺诈。

最近车价狂降价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