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总统尹锡悦本月中旬或访日,尹锡悦或年内访日?韩总统室言论谨慎

2023-03-10 14:25 来源:网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办公室(总统室) 27日对韩国驻日大使尹德敏暗示尹锡悦和年内访日一事持谨慎态度。

据报道,尹德敏日前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期待韩日的“穿梭外交”比预想的更早重启。 考虑到国际形势,不能排除尹锡悦年内访日的可能性。 由此,有意见认为,两国正在就下月尹锡悦访日进行秘密调整。

但是,韩国总统室方面对此表示了慎重的态度。 总统办公室的核心人物当天在接受联合新闻电话采访时表示,没有就尹锡悦的年内访日计划进行具体讨论。

据报道,总统办公室方面也认为有必要重启此前搁浅的韩日“穿梭外交”,但在距离2022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情况下,安排尹锡悦访问的条件还不成熟。 特别是二战期间赔偿给强迫劳动者的问题仍然需要时间来沟通。

另一方面,报道指出,在发生“辞职多米诺”的情况下,日本岸田文雄面临着修改《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等诸多艰巨任务,是否“有心情”尹锡悦也是未知数。

来源:参考信息网

韩总统尹锡悦本月中旬或访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