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家里放一物绝对没蟑螂,家里放地上一物绝对没蟑螂!分享一个蟑螂怎么消灭最彻底的小妙招

2023-03-10 16:20 来源:网络

夏天,到了蟑螂四处活动的季节。 这个烦人的虫子又在我们的厨房、厕所、卧室里不察言观色地到处跑,蟑螂靠近还在睡觉的人! 那么,对于家里这些讨厌的蟑螂,怎么最彻底的驱除呢? 这取决于蟑螂最害怕什么。 今天,孙师傅的一个小窍门来和大家说这个。 分享一个蟑螂如何最彻底驱除的小妙计。 即使把地面放在家里也绝对没有蟑螂!

那么,这个小妙招是什么呢? 这是用大蒜消灭蟑螂的新绝技。 大蒜是激发很多家庭所需味觉的好食材,所以用大蒜消灭蟑螂也是可以的。 我知道大蒜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干燥。 通常,干燥的大蒜会被扔掉。 其实,这很遗憾。 你最好留下几个来驱除蟑螂。 一起学习用大蒜驱除蟑螂的方法吧。

一、准备:矿泉水或其他塑料饮料瓶,五六瓣大蒜待用。

二、将干燥后的大蒜去皮,将去皮后的大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用刀切碎,使大蒜气味充分挥发; 用剪刀把矿泉水瓶子剪下来,剪好之后,把有口的部分扔掉,把下半部分的瓶口剪好,然后经过洗洁精往瓶子里放两三滴。

三、切好的大蒜也放入瓶中,加入适量清水,用筷子均匀搅拌一分钟左右,将大蒜和洗洁精充分搅拌。 搅拌后,用一层保鲜膜盖在塑料瓶口上,密封刚才搅拌的混合液,放置约30分钟。 这样,大蒜的气味和瓶子里清洗过的气味就会充分混合。

四、准备浇花的喷雾罐,放入刚才做好的混合液,拧紧喷雾罐口,用力摇几下。 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拿着自己制作的“灭蟑螂混合液”来消灭蟑螂。

一般来说,我们主要散布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墙角、火炉、厕所等地方。 尤其是晚上,蟑螂喜欢在安静的时间段出现,所以从时间的选择上主要选择晚上。 我们除了喷在蟑螂出没的地方外,发现蟑螂的时候,直接喷在蟑螂上可以更好地消灭蟑螂。

原理分析:为什么大蒜洗精混合液能消灭蟑螂呢?

这是因为清洗水的味道很甜,这个味道很喜欢蟑螂,但大蒜中的辛辣物质却受不了蟑螂。 因此,当蟑螂闻到好闻的味道,吞下这些液体时,它会很快死亡。

第二个原理是蟑螂的呼吸器官在肚子上,即使在水中,蟑螂也能呼吸水中的氧气,其生存能力不能说不强。 但是,我们生产的“驱除蟑螂混合液”中的洗涤剂中含有很强的表面活性剂,可以大大降低水分子的活性。 蟑螂只是在我们喷洒的“驱除蟑螂混合液”上爬上去,腹部生长的呼吸道就会空出来马上堵塞。 再加上大蒜里的辣物质受不了蟑螂,所以蟑螂很快就会被杀死。 效果特别好。

其实,我们生产的“灭蟑混合液”对其他虫子也有一定的驱除作用,不仅可以完全驱除蟑螂,还可以让其他讨厌的虫子识趣地“避三舍”,或者一起驱除。

怎么样,今天我们分享的这个蟑螂怎么消灭最彻底的小妙计? 如果你觉得正文好,请不要忘记转发给周围的朋友分享。 你的分享对更多有需求的人有帮助哦~

家里放一物绝对没蟑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