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华为p60上市多少钱,华为P60系列曝光,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售

2023-03-10 17:10 来源:网络

2022年,华为Mate50系列强势回归手机市场。 第三方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860万部,同比增长48.3%,可以说手机业务已经回暖。

(图来源于网络)

近日,博主《厂长是关先生》在微博上表示,华为P60系列目前已经定稿,这标志着该机即将发布,华为也在准备营销、发货计划、发布会时间等P60相关工作据透露,华为P60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与消费者见面,很可能同时推出鸿蒙OS3.1版本。

此外,另一知名博主数字闲谈站也放出了华为P60系列手机硅胶保护壳的照片。 从保护壳照片中可以看到,华为P60的镜头模块设计非常特殊,三拍的放置位置非常特征,与P50系列明显不同。 此次P60系列,华为应该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另外,在P60系列的后置3摄镜头中,主摄像头镜头手柄外壳上的孔有点夸张。 这可能意味着P60系列主摄像头的规格将比前作大幅进步。

(图来源于网络)

华为P60的内部代号为“蒙娜丽莎”,采用“等高高斯四曲面”屏幕,解决了屏幕的视觉对称性问题,使屏幕的长边、短边、高方块边框基本一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四边高度

此外,从爆炸性来看,华为P60系列搭载了旗舰处理器,但5G缺席,支持卫星通信,主拍升级6400万像素,与华为自家的XMAGE视频搭配

在Mate系列强势回归之后,华为的手机产品线也在慢慢回归轨道。 作为华为曾经的两大旗舰之一,p系列自然也将以全新而强大的姿态迎接新生。 而且,凭借华为一贯强大的产品实力,完全不用怀疑华为P60的实力。 从相关信息来看,华为P60的主拍可能会有不少惊喜。

2023华为p60上市多少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