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带货怎么运营,TikTok直播带货怎么做?掌握6个技巧快速开播

2023-03-10 17:41 来源:网络

越来越多的卖家看上TikTok赛道,TikTok直播带货的流量,已经帮助很多产品销量起飞。对于直播卖货没有经验的新手而言,以下6点TikTok运营技巧朴素且实用:来源:互联网

1、选品

选择商品必须合适。 最好有广播室用户可以选择的风格。 类别可以根据卖家的优势选择,彩妆、3C、服装类相当受欢迎。

2、直播间装修

除了直播方式和商品摆设之外,还可以事先开放OBS推送权限。 这样,可以添加实时贴纸、背景板、大型机等,TikTok也有支持的材料支持。

3、直播时间

跨境卖家要注意时差。 以英国为例,英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晚8个小时,所以中国卖家平时做直播最好是应对英国的黄金时间,争取更多的流量!

在英国,黄金时间通常是晚上7点到12点,相应的北京时间是早上3点到8点。 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错峰开始直播,先开始直播!

4、直播时长

根据播音员的状态,通常连续直播3-8小时。 视情况而定。 直播时间可以有效地提高GMV。 各位主播辛苦结合,有良好的状态,描述产品更有活力,现场互动更好。

5、加标签

TikTok直播带来的商品、直播的流量来自发现页面banner、站内邮箱推送、搜索介入等多个方面! 直播法和视频加热技术很常见。

发送视频时,可以添加#AsSeenOnTikTok、#pet等标签以增加对用户的视频曝光。

图片来源: Tik Tok

6、福利设置

秒杀

很多直播间都设有秒杀,吸引网友的仅为0.99英镑,优惠不少。

通常,秒杀不要设定得太多。 每次直播设定两个,每个的价格都低于3英镑。 用于促进直播间的购物气氛。

折扣力度

如果亚马逊、独立站等平台的价格低于直播间的产品,网友下单就更难了。 因此,在直播间设置足够的折扣,使直播间的产品更具吸引力。

如果卖家希望快速启动Tik Tok账户,也可以通过通过渠道去寻找红人合作提高知名度。

直播带货怎么运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