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僵尸高校,僵尸和人类愉快的生活在一起,还能生孩子!奇葩电影《僵尸高校》

2023-03-10 21:17 来源:网络

这部电影的剧情很不可思议,发生在一个叫希布鲁克的城市。

50年前的事故,实验室突然发生了爆炸。

整个实验楼都被炸毁了,但比这更严重的是,实验室泄露了绿色化学物质。

这种化学物质变成绿色的烟随风扩散,稍微碰一下就会变成没有理性的僵尸

但是,一些人开始团结起来,为了保护剩下的人类,建造了巨大的金属围栏。

金属围栏非常有效,布鲁克剩下的人类活了下来。

于是,50年过去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里彻底解决了僵尸的问题。

解决办法是僵尸手镯。

能让僵尸们冷静下来,像正常人一样拥有智慧和理性。

但是他们果然是僵尸,所以有一些限制。

僵尸出门的时候必须穿有标志的衣服,告诉普通人是僵尸。

所以,现在僵尸们也过着快乐的生活。 他们也像普通人一样娶妻生子。

唯一与常人不同的是,所有僵尸的头发都是绿色的。 (原谅色23333 ) )。

我们的女主角是个标准的欧美风格的女孩,但她一直感觉到自己和别人的不同。

这是因为女主角有难以启齿的秘密。 她的头发天生白。 她到现在为止都有假发。

她觉得自己很奇怪,是一个很难融入人类的群体。

所以其实女主角的真实样子是这样的:

在人与僵尸相处融洽之后,僵尸也试图将自己融入人类群体。

于是主人公和女主角一起去了城市里的这所“僵尸高中”。

但是,不管僵尸们怎么努力,人们都用歧视的眼光看他们(其实是反歧视的电影。 )

大家都是单身的狗,一个是主人公,一个是女主角,在那里这两个人互相吸引。

僵尸的哥哥是橄榄球运动员,人类的妹妹是支持橄榄球队的拉拉队长。

我们的僵尸哥哥泡了人类的萌妹妹。

但这件事被女主角的父母知道了。

女主角的父母很担心女主角,因为女儿长大了,肘部开始向外弯曲。

于是他们让女主角带男朋友回去见父母,在此之前不许参加啦啦队。

这个怎么办?

于是主人公的同伴解读了僵尸手上的僵尸手环,将手环的功率最大化,让主人公看起来不像僵尸。

女主角的父母对这个帅气的准女婿很满意。

但是,这也不是永久性的,男主的死会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

顺便问一下,你为什么要杀僵尸手镯? 僵尸很难染头发吗?

但是这部电影里一定有小人啊。

有一个暗恋女主角的备胎男,和骑士僵尸们在一起的人偷了主人公搭档的电脑。

然后,关闭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的所有手环。

俗话说得好,人不做就不会死。

虽然失去了对手镯的控制,僵尸们差点失控,但男主剩下的理智阻止了他。

好在学校保安赶到,用制服把主人公和他的伙伴们带走了。

女主角在悲愤的感情中脱下了自己的假发,狠狠斥责了那些歧视僵尸的人。

结局是?

最终,主人公和女主角通过舞蹈征服了所有人,人们和僵尸消除了误解。

他们打开了围墙的门,人类和僵尸愉快地一起跳舞

是的。 这其实是歌舞剧! )

准确地说是以末日僵尸为舞台的校园青春爱情故事。 也有反歧视! )

僵尸高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