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绽放吧百合电视剧全集免费,绽放吧百合

2023-03-10 21:48 来源:网络

电视剧《绽放吧百合》是以下放知青题材作品。 知青百合与北京众多知识青年一起下放农村,下放的知青中有百合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应该说百合幸福,生活有滋有味。 但同班同学知青战友爱上了百合的男朋友,并答应百合的男朋友帮他回城。 百合的男朋友抛弃了百合,选择了知青同学和战友,马上回到了镇上。

这是百合苦难人生的开始,百合因为无聊的生活和男朋友偷了禁果怀孕了。 百合之所以在当地农民的一些人眼里,认为她是不详之人,是因为一个村子里的女子喜欢百合,百合不答应。 村里的女人说百合有多坏,让当地人为难百合。 面对这种局面,村干部和公社干部和谐地让百合回京上大学,但在关键时刻百合怀孕了。 名额只好给知青战友,还好同学知青战友回京,只留下百合一人,村里有一个哑巴男青年守护百合。

百合北京的父母来接百合回去了。 百合抱着大肚子藏起来,然后生了孩子。 哑然继续保护百合,百合也哑然结婚了。 百合的妈妈生气地回到了北京。

这才是百合苦难的开始。 哑巴的丈夫对百合言听计从。

一晃几年过去了,百合的妈妈又来接百合回北京了。 百合没有回来。 母亲用孩子让百合担心回到北京,百合决定和哑巴生孩子。 最后出生的女孩天生聋哑,百合带着孩子找药在北京打工。 最后孩子被认识蓝色的战友带走了。

因为对长子的无视,长子已经有了坏习惯。 百合想做点什么,但长子一直拒绝百合。 百合的丈夫大山喜欢陶艺的研究,被知青的战友发现了陶艺的美丽,也带他去了北京。 好不容易一家人团聚了,又有了磨难,围绕着百合一家,百合的丈夫又回到了农村广阔的天地,发挥了自己的特长。

最后百合一家共渡难关,百合的丈夫成了艺术家,百合也回到农村当大队队长。 儿子、女儿都有了成绩,小青的战友再次来到农村天地发挥各自的特长和爱好。

绽放吧百合电视剧全集免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