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萌娃已经长大,你还能认出他们吗?

2023-03-10 22:05 来源:网络

父亲去哪儿第三季于2015年播出,距今已经有7年了。 当初给观众带来很多快乐的可爱萌娃们已经长大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胡皓康的小名康康于2015年5月和父亲胡军一起参加了父亲去哪里的第三季。 在综艺上康康非常可爱很帅。 以寒冷的外表和温暖的男人心,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康长大了,萌娃已经是少年了。

节目中留有卷发的轩轩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笑声,是个爱哭的人,是个可爱的萌娃。

当初胖乎乎的轩轩也变成了帅气的男性。

心软的王子之一,非常可爱,爱说话,爱撒娇,是迷恋观音菩萨和孙悟空的混血萌娃。

长大后的诺诺很帅,有一张王子的脸。

甜美妹妹的夏天,没有公主病的夏天公主。 节目中夏天善良可爱。 虽然是公主,但没有公主的病,一点也不惯着照顾弟弟和妹妹。

今年夏天成长为亭玉立的少女。

萌娃林大俊是个宝男孩,有点洁癖,在节目中也经常出现金言。

长大后的大俊和小时候没什么区别,个子长高了,越来越帅。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