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甄子丹电影,甄子丹获亚洲卓别林电影人士成就奖,新片《天龙八部》演乔峰

2023-03-10 22:13 来源:网络

日前,“亚洲卓别林电影人奖”举行颁奖仪式,《叶问》系列作品引领海内外市场的甄子丹获奖。

此前,梁朝伟、姜文、张艺谋等电影人也曾获得该奖项。

甄子丹在颁奖仪式上说:“卓别林是电影人的榜样,更不用说动作片的导演和演员了。 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 此外,它还激励我们,让自己的未来在电影中不断探索和尝试,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

卓别林奖(The Chaplin Award )成立于1972年,以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的名字命名。 该奖项每年颁发给在全球范围内对电影艺术做出长期贡献并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电影人。

甄子丹的动作片在国内外受到好评。 《叶问》系列向很多人展示了中国功夫。 《杀破狼》 《导火线》证明了甄子丹在动作电影中的实力。 陈木胜导演、甄子丹主演并担任导演和动作设计的《怒火重案》,在2021年获得了中文动作犯罪电影票房冠军。

最近,甄子丹担任总导演,主演、监制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杀青。

甄子丹表示,为了更好地展现武打场面,“甄家班”这次也全员出动。 “当问到这次的动作会是什么样的风格时,我说甄子丹风。 希望以逼真的动作,通过电影的影像,让观众感受到角色战斗的力量,展现影像的震撼力”。

甄子丹介绍,《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已经是后期的制作,在特效方面努力营造出动作实感,希望让观众看到更真实的武侠世界和甄子丹特色的乔峰。

据说新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乞丐帮的乔峰(甄子丹)成为武林第一战士的故事。 剩下的阵容由陈钰琪饰演阿朱,刘雅瑟饰演阿紫,惠英红饰演叶二娘。

编辑段雪莹

下载红星新闻,报纸有奖! )

甄子丹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