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药屋少女的呢喃,什么?《药屋少女的呢喃》将开播,日本网友发表想法

2023-03-10 22:38 来源:网络

你好,我很酷

最近,今年决定公开播放的小说《V动画《药屋少女的呢喃》,在海外动画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这次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新番和日本网民的想法吧。

作品简述

V动画《药屋少女的呢喃》是原作者日向夏的同名原作轻小说,原作从10年前开始投稿就开始有漫画系列的作品,但这部作品还没有结束。

@明天的动画小库

一个叫猫猫猫(CV:悠木碧)的少女,被别人绑架,来到皇宫后,开始用医术治疗别人……

动画制作公司

V动画由两家不常见的动画公司TOHO animation STUDlO (东宝动画工作室)和olm——合作。

两家公司都有一定的动画制作经验,东宝动画工作室以前制作过5部幼儿作品,而OLM最近参与了《长瀞同学》第二季的制作。

我们再看一下日本网友的想法

看了PV,感觉和任何画都很微妙,不一样。 这两部作品我都读过,但都有各自的魅力,我很喜欢。 无论如何,作画都很漂亮,很期待上映。

太好了! 我很高兴。 我在买猫水母漫画。 因为有相当暗的部分,所以现在开始v动画化了吗?

@明天的动画小库

这部作品非常有趣,是有漫画的作品,但我也一一读过。 轻小说和漫画都可以补充细致的描写。

哦! 终于动画化了! 在漫画作品中也读了一点,细节的表现方法各不相同,其差异也很有趣。

终于动画化了! 我等了很久! 这么受欢迎又有趣,为什么不做呢? 有这样想法的人很多吧。

非常期待! 太好了! 终于动画化了! 看漫画也很有趣,但是带有声音和运动的动画非常有趣!

终于,终于,等到动画化了。 因为是希望个人看的动画化的作品。

我期待着这部小说之一! 享受美丽的画质! 小说的新作应该快出来了。 现在很期待呢…

总结一下这部作品的漫画已经发行五年了。 看了漫画作品的伙伴们应该也很期待动画版。

关于,新番的播放时间

应该在7月或10月开始播放,到4月的可能性很低。 因为现在的春季班已经结束了。

药屋少女的呢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