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宠物,原创微耽:我的宠物

2023-03-10 22:59 来源:网络

小杰,一个老年男青年,英俊阴沉,性格用无言代替。 家庭成员他,另一个团子(汪星人) )。

刚下班的小杰生,冷漠地看着被团子耍得团子变成抢劫现场的房间,抓住到处跑的黑团子说:“我~掐死你……”

团子伸出舌头舔了舔他脸上的唾液。 “好啊。 真恶心。 旧的请离我远点。 ”

正如不满总是说的那样,团子叼着小杰的衣服被撕碎了。 我没办法,只好把它推开,刚躺在唯一没遭殃的床上,一个团子就坐上去把他压得严严实实的。

“别闹团子~太累了……”抱住团子入睡。

醒来发现房间里有点发黑,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 看了看漂亮的房间,眨了眨眼,又用力揉了揉,还是那么漂亮! 难道………………自己有梦游吗?

看到小杰愚蠢的样子,团子眼中讽刺地摇了摇头。 翻两个高难度的狗眼,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这时小杰的电话响了,“喂~宝宝,我刚醒,很好吃………喂,旧东西~”团子像疯了一样,把小杰的手机咔嗒咔嗒地扔掉了……。

“我和你拼了。 今天有你而我不在。 ”和小组一起滚动了。

但我想杰的第七个女朋友又吹了。 理由是小杰很吝啬,叫她老东西。 杰解释说他在急忙叫狗,结果被打了一巴掌,双脚被打了。

一瘸一拐地回家,男人说流泪也不轻弹。 因为没有来到悲伤的地方。 抱着团子哇哇哭着住了半夜。 自己这么帅为什么好几天没交往就吹了? 迷迷糊糊地睡着后,感觉双手温柔地擦了眼泪。 把他抱到床上,轻轻吻了他一口“笨蛋~”。

床边站着一个人吗? 有着黑色耳朵,有神的黑色眼睛娇滴滴地看着他。 “这样的笨蛋,除了我还有谁想要你。 ”

笨蛋有共同点。 就是快点忘记。 过不了几天就说:“团子,我喜欢女孩子。 我可以去追她吗? ”

团子扑向他舔了舔说:“是的,我知道了。 你会支持我的吧! 那我就追你了~”团子再次转过眼睛无视小杰。

晚上,杰睡眼惺忪,有一种熟悉的温柔。 轻轻地吻了吻他脸上的嘴唇,突然醒了。

看到一个男人抱着他,“你在干什么? 是谁啊! 团子、团子、团子……”贡斯大声加大了团子的声音,“你是偷狗的吗? 你把我家团子怎么了? 团子,团子……"

男子不情愿地开口,“别叫我,我是团子。 ”

“你是团子吗? 你骗人吗! 说谎做点可信的事吧。 把我的团子递给我。 ”。 杰生气了,不觉得男人那么抱着他有什么不妥。

“我是团子! ”说到哪里有男人,只有压着小杰的黑团子伸出舌头舔小杰……舔了又变成男人亲吻小杰的脸、眼睛、鼻子。 吻这个直到嘴变深。

杰伊怀特交了这么多女朋友。 第一次吻了狗。 吻得他喘不过气来,男人才离开。 “既然被你找到了,我也不用躲起来。 ”

小杰一边大口喘着气,“为什么吻我……”

“因为我想和你交配~”男人悠闲地说。 小杰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男人给了他一记耳光。 “你这么笨,只有我对你有真心。 ”话一转,“你再敢交女朋友,我就咬死你~~~”

杰流着眼泪拒绝了美女的告白。 美女悲伤地说。 “你有女朋友吗? 为什么不试试呢? ”

杰悲痛欲绝,一句话也没说,转身离开了。 我有男朋友…T_T。 要是让家里的那个知道了就完了。

刚回到家进屋就被压倒了,“有女人的味道! ”

杰克当机立断:“我每天见到的不是男人就是女人。 你想让我怎么做? ”

“我不想怎么样,我想那样做。 ”在杰生气地撅着嘴的地方接吻。 闭着眼睛接受的小杰,明明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却以为自己的是男朋友…………T_T不能来妈妈吗?

本文由入腐深度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入侵删除) )。

宠物情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