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最新消息,绝了!王一博新剧路透造型门冰箱,飞往北京头戴《无名》帽子

2023-03-10 23:51 来源:网络

王一博的粉丝们这段时间被他的作品《无名》占据,但一直盯着作品的票房、排行榜和上座率。 这才没有把网络上无限的心放在对王一博的思念里。 事实上,自从王一博结束《无名》路演以来,大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王一博了。

巧合的是,网上连续两天刊登了王一博的路透社。 而且是车站的姐姐拍的,和王一博现在的工作无关,粉丝们没有喊反抗。 到底是谁不想看自己新鲜的爱豆呢?

因为没有正式的官宣,很多人都不知道王一博结束《无名》路演后,他做了什么,以为他闲着在家,其实人早就入团了! 沸沸扬扬的剧组改名风波从《长风破浪》到《光明之路》,再到现在的《金色征途》,这个资源终于定了名,我想按照计划,在4月底左右杀青! 据这两天流传的路透社报道,王一博在这个角色上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虽然娱乐知道王一博是小脸肩宽的典范,但在宣传《无名》时,王一博却穿着印有“无名”字的紧身胸衣。 那时,你会发现他的身体还有点瘦。 从路透社的角度来看,在新剧中,王一博的身体有点接近汉漫画的二重门冰箱。

感觉还没醒的王一博从车里出来,脸上还没化妆。 素颜出来,却已经穿上了魏若来的衣服,盖起来一看,真是头小肩膀宽,撕烂汉漫少年后才露出脸来! 从这个意义上说,王一博加入组合后,也是为了这个角色锻炼身体的线条,才演变成现在的样子的吧。

我原以为能见到魏若来的路透社已经很好了,谁会想到他在回北京的路上有人拍的? 黑色衣服出现在机场,站姐的镜头下,可以清楚地看到王一博头上戴的帽子是宣传《无名》时戴的! 这次拍摄王一博,即使不像上次那样全身都有“无名”的印记,但毕竟作品还在上映,香港、澳门的口碑也很好,很快北美、加拿大方面也能看到这部电影,而且被北电写进了试卷,这部好作品当然是主演的宣传

虽然不知道现在在剧团工作的王一博回到北京具体是为了什么,但是从前一天为了身材而开门热播的魏若来和现在正在宣传《无名》的叶老师来看,王一博宣传的绝对是认真的。

《无名》延期到3月31日,他的另一部上映作品是4月28日,恐怕根据王一博的敬业程度,这段时间即使出现单反,也会进行《无名》的宣传,直到《长空之王》上映为止。

拍摄一部作品,公开一部作品,公开一部作品。 之后,有三四部电影作品在等待档期。 王一博的日程确实排得很满呢。 期待着属于《无名》的好成绩。

#王一博#

王一博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