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世间结局,《人世间》结局大改,6人的结局与原著不同,意外成神来之笔

2023-03-11 03:06 来源:网络

电视剧世界终于有了大结局,但很多看过原作的朋友都表示,电视剧版的《人世间》更好。

那么, 《人世间》 的结局都改了哪里呢?

冯玥原著中冯玥缺乏父爱,心理扭曲,结交别人小三,和妈妈打赌,一口气去北京找爸爸,最后去了法国。 周蓉担心女儿会不会也跟着去了法国,结果在法国呆了12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剧中,冯玥从贵州回来后,正准备将公司海外事业部拓展到海外,在机场的时候,彭心生赶上机场,两人从机场到栏杆前看向窗外,多次诉苦。

但是,这两个人谁也没有捅破这张窗户纸。 这个番郎很有情,妾有意的戏码,最终沉默了。 啊,关于这一点,我还有点遗憾。

蔡晓光改编自蔡晓光与周蓉结婚不久,两人分居12年。 蔡晓光忍不住寂寞,找了四个女人交往。

因为电视剧里周蓉没有去法国,所以这部剧的设定被更改了,蔡晓光后来也没有外遇的故事了。

周秉义原著中周秉义患胃癌离开人世,不久郝冬梅选择了再婚。 还有邓冬梅,再婚后,生活也很好。 在周秉义那里可以说得到了某种解脱。

在剧中,周秉义胃癌的设定没有改变,但他的病得到了控制。 周秉义对结局大有翻案,一直呕心沥血改造“光字片”的清官,接到秘密举报,被组织调查,所幸结局喜气洋洋,周秉义洗清了冤屈,也成功光荣退休。

肖国庆原著中,肖国庆父亲最后的结局是冻死。

由于肖国庆被查出患有癌症,为了不让自己的病情拖累家人,肖国庆最后选择了卧轨自杀。 在电视剧中,编剧写下了国庆节在轨道上的事,超越。

孙小宁原著中孙小宁误入歧途,被人抛弃,而且不幸患病、生活绝望的她,只能结束自己的生命。

在剧中,孙小宁成功洗干净,终于摆脱了泥潭,用自己的钱外甥可以上学,改善了家人的生活。

周蓉原著中,周蓉在最后作为副校长退休之前一直教中学数学。 后来,她把自己的经历写在了小说《我们这代儿女》中,这部小说也顺利出版了。

在电视剧中,周蓉终于长大了,蔡晓光也获得了《我们这代儿女》的拍摄权。

《人世间》最后一集,德宝和春燕也觉得做人不地道,主动向秉昆示好,结果被人讽刺国庆节的好处。 但是,幸运的是六君子和解了。 但是,这毕竟是一部电视剧,如果发生在现实中,很多朋友都会选择一无是处!

当然,圆满结局的最后一个鸡蛋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安慰。 周聪结婚了,妻子生了三胞胎。 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然后,周聪夫妇把老大的起名权交给了郝冬梅和周秉义。 大概是以为郝冬梅和周秉义没有孩子吧。

最温暖的是,周聪还经常喊周秉义和郝冬梅爷爷奶奶。 看着这温馨的一幕,恍惚觉得《人世间》确实有难得的真相。

电视剧 《人世间》 迎来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也符合中式家庭年代剧的结尾。

《人世间》 中,我们又何尝不是剧中的人物呢?

看剧的同时,更多的是反思。

《人世间》就像主题歌的歌词一样

“平凡的我们撑起了屋檐之下的一方烟火”。

——结束了——

人世间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