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壮志高飞,《壮志高飞》高燃版杀青特辑

2023-03-11 03:20 来源:网络

高燃青春感动航空大剧《壮志高飞》正式宣告杀青。 该剧自8月开机以来,跨越仲夏金和秋冷冬三个季节,主要演员有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赵子琪,主要演员有吴建飞、许晓晗、王佳宇、何中华、方晓莉、李颖、廖京生

三季五地123日陈约翰郑恺热血驱梦

最新杀青专集以“高燃”为主线,短短90秒的视频,在大气复苏的音乐声中,从《壮志高飞》年8月开机到12月杀青,从酷暑到寒冬,带领近900名演职和幕后团队,奋战了123天的点滴拍摄过程中,全组辗转珠海、深圳、巴黎、塞维利亚、澳门等地进行实地外景拍摄,日以继夜辛苦,距离累计23,000多公里。

《壮志高飞》,讲述了中国新生代航空人在成长过程中,不断自我挑战和突破的感人故事。 正如特辑的开头所述:“梦想,是热血驱动; 责任是航空的灵魂”。 陈约翰饰演的女飞行员吴迪、郑恺饰演的机长肖默、朱梓骁饰演的盛夏航空太子夏宇,以及不同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的年轻人,带着对蓝天的热爱和对航空事业的热爱,齐聚这个航空港。 从上航空学校时轻率的稚嫩,到零误差的驾驶飞行,他们经过一系列严格的专业考核、生死考验,逐渐成为肩负机长责任的航空人。

壮志高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