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生日,鹿晗32岁生日,陈赫卡点送祝福,邓超未表示

2023-03-11 04:42 来源:网络

4月20日,鹿晗32岁生日,女友关晓德给男朋友送上祝福,鹿晗也第一时间回复了对方。 两个人的复印很简单,但是复印的甜和惯会让人起鸡皮疙瘩。 不愧是交往了5年的情侣,保守的是“狗粮”。

鹿晗过生日,和她关晓彤一样点卡送祝福的,还有好兄弟陈赫。 陈赫在社交平台上特称鹿晗,除了生日快乐,好久没见面了,想和鹿晗去兜风。 你可能觉得鹿晗太瘦了,陈赫希望下次再见到他多吃点。 好兄弟鹿晗看到陈赫的祝福,马上回复,说想去,也想去旅行

除了送上祝福之外,陈赫还附上了鹿晗“发呆”的照片。 但细心的网友在鹿晗最新一期的vlog中发现,这是与郭麒麟和白客一起看球时拍的。 陈赫是不是故意用这张照片,自己也想参加这个“球类运动”?

其实,网民做出这样的推测也是可以理解的。 陈赫和鹿晗是参加《跑男》认识的,两人不仅有同样的爱好,还可以一起吃美食。 鹿晗平时喜欢吃火锅,而陈赫开着火锅店,两人也“气味相投”。

正因为有了它,陈赫和鹿晗的友谊才能如此深厚,半夜起来给好兄弟送去祝福。 其实,能一起玩的不止陈赫和鹿晗,还有一个是邓超,他们可以说是“三人帮”,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鹿晗过生日邓超一点反应也没有。

邓超的社交平台,上一份复印件还是一个月前,但他上次点赞的,是徐魏洲和她领证的照片。 社交平台上没有任何关于鹿晗生日的信息,他这样的反应很冷。 毕竟,他以前和鹿晗关系很好的时候,总是被人叫做“儿子”,被鹿晗叫做“爸爸”。

现在“儿子”鹿晗过生日,当了“爸爸”也没有什么反应,有点不舒服吧。 对于邓超不送祝福的情况,不少网友猜测,要么是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要么是鹿晗近一年没有工作,不怎么火了,邓超能“疏远”对方吗?

但这些也是网友的猜测,至于原因是什么,可能只有鹿晗和邓超知道。 当然,邓超可能已经在私下里给鹿晗送上了祝福,只是不想在网上“宣传”。 毕竟邓超最近的评价不太好,所以一定要低调行事。 你觉得邓超到底为什么不发祝福?

鹿晗生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