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家辉电影,林超贤张家辉八年后再合作,动作电影《爆裂点》拍摄正酣

2023-03-11 07:29 来源:网络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陆芳

近日,博纳影业集团、英皇影视、林超贤、梁凤英监制、唐唯汉执导的动作片《爆裂点》在香港街头真人拍摄。

9月30日下午,电影进行媒体探访,演员阵容首次集体亮相。 展出者杨受成执导林超贤、梁凤英,主演张家辉和陈伟霆,谭俊彦、杨佑宁、黄又南、李凯贤、朱鉴然、丘梓谦、杨天宇、麦子乐、黎峻、洪辅升、戴耀明、李文标、苏宸褚等主创出席。

《爆裂点》是林超贤、张家辉在《魔警》年后时隔8年再次合作,合作过《激战》《证人》010《线人》等多部卖座影片,有望再次合作。

另一方面,林超贤和“金牌合伙人”梁凤英一起担任这部电影的导演。 我相信在这个金牌伙伴的基础上再加上张家辉,会给这部电影带来更多的看点。

此外,《爆裂点》的另一位主角是陈伟霆,他在戏中与张家辉大打出手,与谭俊彦、姜皓文、杨佑宁在电影中斗智斗勇。

近日,《爆裂点》在香港多条闹市区如中环、尖沙咀、深水埗等地取景,来往各区大街小巷。

导演林超贤在过去执导的动作片中,对枪械、爆破等动作场景的拍摄非常讲究,对细节的追求非常细致,对演员的动作和体力的要求也相当苛刻,把最真实的动作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带来了身临其境的紧张刺激

作为这次的导演,林超贤依然会在枪械、武器、动作场面等方面为新人导演唐唯汉提供专业意见,给电影带来最强的真实感。

《爆裂点》讲述的是一个打击贩毒迷的故事,现阶段细节鲜为人知,制作内容相当保密。 但超强的演员阵容和出色的幕后班底,相信《爆裂点》将是一部制作精良、节奏紧张、能让观众肾上腺素上升的动作片。

论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一律禁止转载、复制、摘录、改写、网络传播等著作权使用行为。 否则,本报将按照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张家辉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