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红衣学姐,404宿舍的红衣学姐(下)

2023-03-11 07:48 来源:网络

书继续,我们四个人怎么也出不来四楼。 听到了一个声音。 我们往楼下一看,突然出现了一只带红指甲的手。 我们以为那一定是红色衣服的前辈。 他想把我们都杀了。

艳说徐萌你一定惹怒了红衣前辈。 结束后我们一定逃不掉。

我说了“是的”。 我们必须想办法。 我们不能在大楼里。 去宿舍,天亮的话,天亮就好了。

我们又回到404,四个人背靠着,不敢睡觉,想打电话手机没有信号,李璐一下子就说了一句什么时候了,也不知什么时候了,再过三个小时就亮了。

但是,突然艳艳地问。 “徐萌,离开艾伦吧。 他不喜欢你。 他喜欢的人是我。 不要因为你家有钱,就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围绕着你转。 艾伦受不了你的债。

徐萌说:“我说亚伦为什么要和我分手,是你这个卑鄙的人撬了我的墙角。”他们吵了起来。

李璐疯狂地拍拍手喊道。 “打啊,打啊,都不是省油的灯。 杀了一个缺一个的东西,好了~好了~打吧”

我说:“李璐,请不要说。”

我想把他们俩拉开,但一拉徐萌就吓了我一跳。 脸不是徐萌的脸。 像死人一样的脸。 既可怕又可怕。 吓了我一跳,我马上放开了她。 就在这时,胡教授打开了门。

“不是不让你们进旧宿舍吗? 你们不听。 赶紧,给我滚出去,”大声说。

奇怪的是,我们和胡教授一起出去了,但打完电话后,徐萌继续发高烧。 医生的诊断也没有问题,但是高烧不退。

事情过去不久,艾龙死了,是在404窗口跳下的。 我们心里很清楚,艾龙的死和我们拜托红衣前辈的事有关。 红衣前辈答应徐萌,“让他们永远在一起”,死后不是永远在一起吗? 现在艾龙死了,其次是徐萌。 我越想越害怕。 是的。 为什么那么晚了胡教授怎么出现? 胡教授在学校教了20年。 他应该知道旧宿舍里发生了什么。 然后我去找胡教授,问问他清楚吧。 我一提起旧宿舍的事,他就很生气~~。

我说:“你还想徐萌死吗? 红衣前辈答应她永远和埃隆在一起,现在埃隆死了,那个徐萌.

胡教授这样说。 “那么,事已至此,我也很难隐瞒。 她的名字叫吕红。 是我的学生。 那时,我刚转学到学校当教师。 再一次偶然我们相遇,很快我们就恋爱了。 我们互相交换了信。 她给了我钢笔,我给了她裙子。 是她最喜欢的红色。 但是,在那个时候,老师和学生的恋爱并不是一种丢脸的行为。 ’他们偷了他的日记,把日记贴在学校的公告栏上。 很快学校也知道了那个。 当时的我太年轻了,不承认我们在一起,但她被退学了。 她问我,你爱不爱他,但我没有回答。 她离开了,在这404个窗口跳了下来,是因为我伤害了她。 ~

我的手机铃突然响了,很艳。 他慌张地说:“徐萌不见了。 刚才还在,马上就不见了,怎么办?” 我说过先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走。 胡教授,徐萌不在。 胡教授说。 “去旧宿舍,我们得阻止她。 他不能错也不能错。 我们蹒跚地走在跑道上到了旧宿舍。 我看到徐萌正站在窗口,但我怎么叫也没听到。 胡教授突然说,吕红,错了也不行。 让你背负的是我。 你要找的人是我”吕红“我爱你”的徐萌晕倒了。 我救了她。 胡教授让我结束这一切。 说着站在404的窗户上跳下来的时候,突然有力气把他推上来。 红衣前辈原谅了他。 从那以后,旧宿舍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也许是红衣前辈去了,也许是去了别的地方~

你还记得吗? 泛黄的时间,你为她涂的红指甲。 一切都褪色了,只有这红色鲜艳如初。

红衣学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