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孙绿萼,一见杨过误终身之公孙绿萼

2023-03-11 08:05 来源:网络

在众多爱上杨过的女人中,公孙绿萼无疑是爱情最深厚,命运也是最悲惨的。 这是四个人的关系。 一个是杨过,杨过费了很大力气逗她。 另一个人有对阴鸻刻薄的父母。 当然,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命运负责。

花萼,是花瓣下的叶状小片,甚至不是叶子。

一门之隔

她是绚情谷公孙世家的人。

绚情谷是个神秘的地方。 这里住着有点可疑的武林世家——公孙世家。 说这栋老房子可疑,主要是指他们的武功。 渔网、阴阳逆乱刃法和闭穴功,特别是闭穴功需要吃素。

绚情谷实际上和活死人的墓有点相似。 绚情谷是公孙先祖为避安史之乱而建,活死人墓是王重阳为避金兵而建。

公孙世家修炼的武功也与古墓派有些相似,抑制情欲。

情谷也是个可疑的地方,产生了奇怪的毒物——情花。

情谷、情花、公孙世家压抑情欲的武功,有这三个背景,公孙绿叶的多情必然不会有好结果。

2小时候

从表面上看,公孙绿萼的童年幸福无忧。 但实际上暗流涌动,隐藏着不幸的种子。

她父亲公孙止是个很好色很残忍的人,先是勾引谷中女佣柔儿,公孙绿萼母亲裘千尺也是个狠心人,杀了柔儿。 为了替稚嫩的孩子报仇,害了一场大病的公孙止,竟然割断了千尺手脚的筋脉,丢进了鳄梨旁边的洞穴。 如果山洞里有枣树,乔治会被活活饿死吧。

公孙止干了这种严重违背人伦的坏事后,特别防备公孙绿萼。

所以公孙绿萼总觉得奇怪,好像爸爸有点害怕自己。

三遇杨

那天早上,绚情谷很美。

郁郁葱葱,繁花似锦,风物常胜,仙鹤鹿活泼可爱。 松鼠和兔子跳得很快。

公孙绿萼在吃早餐,其实是花的花瓣。 小杨来了,之后她陷入了无可奈何的境地。

杨过是女孩子理想的恋人。 英俊、聪明、武功高强、口才好。

他自己是撩拨妹妹的高手,他这天早上对公孙绿萼说的话,想学撩拨妹妹技术的人可以背下来。

他们在谈论花,这时杨过不小心中了花的毒。 但是,公孙绿萼不也中了情花之毒吗? 还有没有解毒剂的情花之毒。

哪个少年不钟情,哪个少女不怀念春天!

在我们生命的过去,也许会遇到冷傲的女神,但实际上也许是我们太平凡了。 她对我们漠不关心。

4迷恋上

公孙世家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武器——防止外敌入侵的渔网阵。 这个渔网阵非常强大,一旦展开,就连武功极高的周伯通也很难逃脱

孙绿萼也落网了,但不是渔网,而是杨过无形中展开的情网。

接下来,她遇到了两个难题。

首先,她爱上的人已经有了恋人,这个恋人是父亲要娶的新妈妈。

她当然心疼。 但是,她是个善良的姑娘,很快就接受了现实。

但是,第二个难题来了,她的父亲想杀杨过。

杨过先中了情花之毒,公孙绿萼去丹房偷解毒剂灵丹。

公孙止要执行家法,用荆条毒打她。

杨过来了,对女儿也抱着鬼胎的公孙止把两个人都推给了鳄梨。

5同穴

与杨过同过一个地穴,是公孙绿萼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他们坐在鳄梨里的陆地上,周围有凶残的鳄鱼在窥视。 但公孙绿萼大概是一生中现在最幸福的。

她不得不和恋人依偎在一起,上衣也脱了,赤身裸体地和恋人在一起,皮肤相亲,被宠坏了。

鳄鱼层出不穷,就像我们平时吃鱼一样,想把他们放进肚子里。

死亡并没有让她害怕。

她只担心他会离开她。

但周伯通终于把绚情谷的地图给了杨过。

两人果然脱离了鳄鱼的吻,逃出了生天。

6丑母

沿着地图,他们爬上了地下石窟。

等待他们的,是一个面目丑陋、在地上爬着、像枪叫一样的半人半鬼怪物。

这个人正是公孙绿萼的母亲。

吃枣子,她没有饿死。 更厉害的是,她一个人在地下石窟里练习了多年喷出枣核的绝技。

手脚被废弃,张口就死,但能致人死地。

三个人从枣树顶的洞口爬了上去,长须矮子窥视着旁边,但没能阻止他们。

毕竟,长须矮子武功是向公孙止学习的,公孙止的武功,裘千尺耳熟能详。

“灵台受损,百脉废! ”

一句话平息了矮子。

丑娘出洞,当了公孙绿萼的靠山。

父母彼此相爱,但并不是她想看。 但妈妈对她比那狠心杀了她的父亲好。

7毒药之父

母亲来指挥大局,但脸部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在人群中,竟被杨先生强迫和她的女儿结婚,受到了人们的嘲笑。

妈妈这样的爱,怎么能容忍她的心情呢!

但妈妈就是这样,比不上爸爸!

那真是豺狼!

公孙绿萼对父亲有多么深的爱慕之情,也拯救过父亲。

但是,公孙止试图讨好用她的生命刚刚认识的李莫愁。

第一次把她推下鳄梨的时候,就再也没有父女的感觉了。

这次更恶毒更没人性!

8心中

从一开始就认识杨过,所以她知道杨过有了恋人。 我爱杨过,但从来没有想过得到杨过的爱。

她是个善良的姑娘,只是想得到和别人一样的父母的爱。

但是,妈妈不仅表现得像只野兽,对她也很孤僻,一点也不允许不服从。

父亲自不必说,残忍至极。

当然她念叨着所有的灰尘。

她拥抱了满是毒刺的情花,向母亲要灵丹妙药,最后撞到了父亲手中的黑剑!

在绝缘体绝命之谷的表面有美丽的风景,但隐藏着剧毒的情花。

公孙世家看似与世无争,却隐藏着最卑鄙残忍的人性。

单纯善良的公孙女儿,只能是这片邪恶之土的祭品!

公孙绿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