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红辣椒,电影《红辣椒》发概念海报和短预告片

2023-03-11 08:49 来源:网络

金马影后,吕丽萍主演的励志电影《红辣椒》自上映以来备受好评,甚至在春节档期8部新片强势袭来时,一些城市观众也在积极观影。 今天,《红辣椒》张方推出了最新版的概念海报和15秒的预告片,令人耳目一新。

《红辣椒》电影新概念海报上,画面中看到两个半大孩子像一只准备展翅的小鸟,在黎明的天色朦胧中踉跄前行,在夕阳下山的时候匆匆归巢。 装在沉重行李箱里的红辣椒承载着少年的小梦想:“为了能和远方的父母每天进行视频通话,必须自己赚钱给他们买手机。”

他们怀着梦想前进,哪怕前途有困难、有障碍,也抹不掉孩子们心中的“手机梦”,离不开孩子们对父母的渴望和期待。 即使只能从小屏幕上看到爸爸妈妈,在他们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说一句话,也能在孩子们的心里绽放出最温暖的阳光。

其实,“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手机梦”。 这款手机,只是一个寓言,对于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非常喜欢的小礼物和小愿望,他们只是想自己通过劳动和奋斗获得,而不是“张口就要”。 《红辣椒》这部电影,恰恰告诉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红辣椒》张同时发表了15秒的概念预告片。 短小小巧的画面,让片中的中学生和弟弟,在对梦想的执念坚定、行动一贯、坚韧顽强之后,体会到梦想成真的幸福,找回最真挚的初心。

《红辣椒》电影由青年新锟导演李军林执导,吕丽萍饰演留守家庭的守护者“奶奶”。 《狙击手》五组战士之一王乃训饰演主人公“弟弟”,童星何心圆饰演“姐姐”。 该片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北京东方秀映公司联合推出,春节后隆重推荐给全国观众。

(秀映/执笔) )

电影红辣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