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晓婷演过的电视剧,今年四部出圈剧的郭晓婷你更喜欢她的哪一个角色

2023-03-11 08:57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郭晓婷今年开拍了。 播出了4部电视剧,正在火爆中。 圈内少有的不在意排号,也不炒作,是个有演技、明辨力、有想法的好演员,扮演着四种完全不同风格的角色。 她很擅长,看了就能想起她,但不会跳戏剧。

这四个角色你喜欢哪个?

在《与君初相识》中扮演疯狂的美女顺德仙姬,嚣张跋扈又疯狂,可怜又可悲。 是这部剧中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苍兰诀》里她是战神赤地女子,为了拯救天下苍生而牺牲自己封印了10万月族士兵; 重生后风尘仆仆的花魁谢婉卿也无法摆脱被所爱的人杀害的宿命。 一出戏里出现了两种风格的表演,这种表演必须赞扬! 和王一博先生也很投缘呢。

在《冰雨火》中扮演杨玲。 性格单纯坦率坚韧,与缉毒警察陈宇相识相爱。 但是,幸福的生活在得知自己的父亲是毒枭的瞬间就破碎了。 既是亲情又是爱情,是法律正义又是自己的血父,最终她选择大义灭亲。

《她们的名字》中饰演余霆,飒爽干练有能力,自信美丽不服输,与秦海璐对戏也完全接受,绝不逊色。

也就是说,这种戏翻脸的演员怎么会不喜欢呢?

郭晓婷演过的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