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中国区业绩连续7季度下滑,阿迪达斯中国区业绩连续7季度下滑

2023-03-13 10:15 来源:网络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际体育品牌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绩连续7个季度下滑,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关注。 这一消息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许多分析师开始担心这个品牌的未来发展。

据悉,阿迪达斯在中国区的销售额在过去7个季度持续下降,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15%下降到2021年第三季度的9%。 同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也在持续下降。 阿迪达斯为提高业绩采取了各种措施,但未能扭转下滑的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阿迪达斯面临的困境涉及多种因素,包括消费者趋于理性、竞争对手加剧以及在线渠道竞争。 此外,阿迪达斯还在产品开发、营销和品牌差异化等方面提出了挑战

面对这种情况,阿迪达斯中国区管理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提高品牌竞争力。 例如,他们在产品设计中增加了本地化要素,提高了产品的适应性。 此外,阿迪达斯还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并增加了在线广告、在线广告和促销等支出。 但这些措施效果并不理想,阿迪达斯的业绩持续下滑。

对于阿迪达斯未来的发展,业内人士表示,品牌需要更加关注国内市场的需求,提供更具国内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还需要扩大到小城市和乡村市场等新兴市场。

总之,阿迪达斯中国区业绩下滑引起业内人士担忧,品牌需要采取更积极有效的措施扭转局面,赢得消费者青睐和市场竞争优势。

阿迪达斯中国区业绩连续7季度下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