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智秀solo个人预告,金智秀solo主打预告照释出!

2023-03-13 10:22 来源:网络

今天3月9日,YG公司发行了金智秀首次个人单曲,《ME》的单曲封面照片

金智秀于3月31日发行了个人单曲,实现了个人出道,公开了封面照片。

YG官宣金智秀于3月31日发行了个人单曲,个人出道,公开了单曲封面的照片。

据悉,金智秀于2016年8月8日作为黑色粉色成员出道。 此前,该组合朴彩英和Lisa分别于2021年3月和9月发行了个人单曲,进行了个人出道。 金智秀是团体最后的个人出道成员。

而且,金智秀和YG公司的专属合同也将于2023年8月左右到期。 各方都希望这次活动成功。 YG拿出自己的看家能力,给你一首好歌吧。 这可能是金智秀最后的演唱活动。

毕竟,让大家更好地看到金智秀走演员的路,多多珍惜吧。

YG官宣金智秀于3月31日发行了个人单曲,个人出道,公开了单曲封面的照片。

金智秀solo个人预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