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潘石屹2023最新现状 潘石屹国外有多少资产

2023-03-13 11:46 来源:网络

潘石屹是谁?据消息显示,潘石屹,男,汉族,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著名地产商,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房地产生涯。那么,潘石屹目前现状怎么样了?

潘石屹2023最新现状 潘石屹国外有多少资产

3月12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布微博称,“我们从来没有在硅谷银行开过户,从来没有存过款。”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此前3月10日,根据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发布的一份声明,美国加州金融保护和创新部(DFPI)该日宣布关闭美国硅谷银行,并任命FDIC为破产管理人。

彼时有传言称,潘石屹夫妇在这家银行有两个账户,共存款三亿多美元,算下来大概十几亿人民币。

潘石屹资料简介

从2014年开始,潘石屹和张欣夫妇就已经做好了随时跑路到美国的准备。那时候国内房地产十分景气,其他人都不断扩张,只有潘石屹不断地卖掉中国的固定资产,转手又在美国买买买。这八年来,潘石屹已经累计套现了300亿的固定资产。

在大量抛售固定资产时,就有记者问过潘石屹关于跑路的问题。但潘石屹信誓旦旦的说那都是谣言,他是不会跑的,毕竟他还是中国籍。他没有说错,但他闭口不提妻子张欣和两个儿子转入美国籍的事情,闭口不提自己陆陆续续将全部资产转移到妻子名下的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