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u20,U20国足力克沙特迎首胜!末轮取胜即可小组出线

2023-03-13 11:57 来源:网络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媒体记者潘立超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亚足联20亚洲杯d组进行了第二轮比赛。 中国U20队迎战沙特,木塔力甫在下半场中国国家队摆脱了僵持,再次进球。 门将李昊多次为精彩的救助做出了贡献。 比赛结束,中国U20队2-0沙特阿拉伯U20队。 中国U20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是3月9日20点,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U20。

在同一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U20以3-0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U20。 目前,在D组积分榜上,日本U20以6分领先,U20足球中国国家队凭借进球差和胜负优势与沙特阿拉伯同积3分排名第二、第三,吉尔吉斯斯坦以0分垫底。

在这次比赛中,中国代表队与日本、沙特阿拉伯、吉尔吉斯斯坦分在同一个小组,被称为“死亡小组”。 在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国家队在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队时一度取得领先,一度在顽强的防守中领先60多分钟,但两次争论的判决和体力消耗太大,被对方反超。 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持续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多次反击创造了机会,战胜沙特队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冷门。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将迎战吉尔吉斯斯坦,日本队将与沙特队进行生死战,因此如果战胜对手,中国国家足球队U20将从小组中出线。

本文来自【半岛都市报】,只有代表作的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国足u2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