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布兰登费雪《我的鲸鱼老爸》拿下奥斯卡影帝 泪崩大喊:谢谢给我这个荣耀

2023-03-13 13:53 来源:网络

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台湾时间今天早上8点登场,最佳男主角由《我的鲸鱼老爸》的布兰登费雪拿下,他在台上激动地直呼:「老天爷啊! 谢谢影艺学院给我这个荣耀,我很感谢!」

布兰登费雪《我的鲸鱼老爸》拿下奥斯卡影帝 泪崩大喊:谢谢给我这个荣耀

现年54岁的布兰登费雪拥有《神鬼传奇》、《森林泰山》等知名作品,这次凭借着《我的鲸鱼老爸》体重过重的病人一角,首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也成功获奖。 布兰登费雪感谢剧组团队,以及包括在现场的儿子,「入行32年一点也不容易,很多事情当年我不懂得珍惜,停了下来,我现在想要说谢谢你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