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飞来的花瓣,我的植物朋友

2023-03-13 14:54 来源:网络

清晨,我走到阳台上,一进门就吹来一片花瓣,我赶紧跑向月季花。

玫瑰已经开了很多。 一部分正好盛开。 也有人只开了一点点。 像一个害羞的女孩,脸红扑扑的。 有些已经开完了,花瓣慢慢地脱落了。

微风吹过,月季们手拉手翩翩起舞,轻轻摇曳。 风过去了,他们停止了舞蹈,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静静地站在那里。

那时,太阳出来了。 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朵月季花站在那里,显得格外精神。 其中一朵很直,像个放哨的士兵。 在它的旁边,是一朵耷拉着脑袋的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我突然觉得他们就像小精灵。 我碰了它,它轻轻摇晃,从身上摘下一片花瓣,让风拿走。 我的眼睛也跟着那片花瓣追,过了一会儿,终于回收了。 我又盯上月季花了。 我静静地看着它。 那个也在静静地看着我吗? 一只小虫飞到花瓣上,在叫。 你在说什么呢? 你好,月季花,可爱的月季花!

三)9)班轮薇

飞来的花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