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奋进新征程演讲稿,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2023-03-13 15:50 来源:网络

记得小时候勤奋能干的父母,精耕细作十几亩地,我们家吃得饱饱的,暖和的。 到了冬夜,我们一家人守着煤炉,聚在一起烤红薯、烤花生。 笑着,吃得很香。 现在想起来心里还很温暖。

美中不足的是,妈妈做饭的时候,有一种鼻塞的味道。 到了十冬的腊月,天气很冷,房间里不暖和。 每天晚上爸爸妈妈为我们烤小褥子,在炉子上取暖,我们就能趁热早点钻进被窝里。 那时,我在想,如果冬天像春天一样,该多好啊。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勤劳善良的人们,利用智慧勇于改革创新,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过。

收入来源不仅来自农田,还来自各种产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们按了三误采暖炉用暖气取暖。 房间很干净,很暖和,用热水也很方便。 居住条件大大改善了。 2012年,各家出行方式从摩托车到轿车,我们进入小康生活水平。

2017年10月18日,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我们初心不忘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中国人怀揣着中国梦,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一心一意、努力奋斗、顽强奋进,生活更上一层楼。

用煤取暖取暖,改为使用天然气,用电。 环保清洁,省时省力,能准确制定温度,使房间保持恒温。 一进屋就好像感受到了春天的温度。 前三年由国家补贴,为农民着想。

心中感慨,实现了儿时的梦想:冬天像春天一样温暖。

我坚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奋进新征程演讲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