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媒:韩国未列入中国团队游目的地,韩媒:中国团队游目的地名单,韩国再度“落选”

2023-03-14 12:12 来源:网络

来源:环球时报

韩联社3月10日文章,原题:北京再次将韩国排除在团队旅游目的地之外3月10日,中国公布了恢复第二次海外团体旅行的国家名单,但韩国没有列入,这被广泛视为“中国对韩国”的某种政治投诉。

中国文化观光省的第二批名单中追加了法国、意大利、丹麦、葡萄牙、伊朗等40个国家,但不包括韩国。 这些国家的海外旅行业务从3月15日开始重新开始。

中国今年1月20日宣布恢复海外团体旅游目的地时,韩国受到了冷遇。 第一份名单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泰国、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等。

韩国此前一直对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的入境者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当时韩国要求这些人入境第一天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中国称这是“歧视性的”,暂停向韩国市民发放短期签证。

之后,两国缓和了旅行者的疫情防控措施,签证发放也变得正常了,但是中国在出国队的旅行问题上没有改变对韩国的立场。 和韩国一样,美日两国也被排除在出境队旅行国家名单之外。 (甄翔译)。

法国 《航空日报》 3月11日文章,原题:中国允许出境团队旅游前往包括法国在内的40个国家为了满足中国游客不断增长的旅游需求,中国政府计划从3月15日开始恢复赴40个国家的团队海外旅行业务。

上个月,中国已经批准了20个团队出境旅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和印度洋地区。 据中国旅行社信息,泰国、马尔代夫、新西兰目前已成为中国游客增长最快的旅游目的地。 世界旅游组织也表示,中国海外旅游业的恢复将加强高度依赖国际旅游业和旅游产业的国家的经济复苏。

另外,中国文化观光部表示,旅行社有义务在团体旅行前,提醒旅行者注意个人健康状况,在海外也能够自我防御。 (作者塞尔日法比,董铭译) ) ) ) ) ) ) )。

韩媒:韩国未列入中国团队游目的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