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称美国将出现新的大萧条,:美国将萧条,美国家庭每年损失6000美元

2023-03-14 13:23 来源:网络

美国经济分析局(BEA ) 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在第一季度收缩1.6%后,第二季度折合成年率下降了0.9 %。 相继有观点认为,美国经济连续两个月负增长,由此导致美国陷入衰退。 事情的最新进展是,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7月30日援引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最新警告称:“这不是衰退。 衰退是个好词。 我们(美国)将面临比经济衰退更大的问题。 我们(美国)将陷入经济衰退。 ”

Zerohedge援引特朗普的话称,美国此时正陷入47年来最严重的通货膨胀。 我们的比例是.1%,但实际数字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经济学家约翰威廉姆斯开发的另一个CPI通货膨胀指标显示,美国用20世纪80年代使用的同样方法计算,实际通货膨胀率为17.3%,创历史新高。

更为严重的是,美国劳工统计局美东时间7月29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6.8%,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上涨4.8%,高于市场此前预期的4.7%,比5月份的数据还要低0 也就是说,美国核心PCE同比涨幅为FRB2%目标的2.4倍。 现在也在40年的高位徘徊。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越来越高,美国家庭每年损失近000美元,比他们现在想要提议的增税计划以外的任何增税计划都要多。 更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经济此时陷入债务风险。

截至7月30日,美国联邦债务总额达到30.61万亿美元,约占GDP的130%。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债权国,美国经济过去几年的繁荣是巨额债务堆积如山的结果。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债权国

如下图所示,20世纪80年代以来,平均每8年美国债务水平翻一番。 按照这种趋势,2030年,美国的债务可能达到约60万亿美元。 这个数字超过美国GDP的近250%。 但此时的美联储正处于将美国债务进一步货币化的边缘。

美联储于美国东时间7月27日公布了加息基点。 尽管这是20世纪80年代以来美联储前主席保罗沃尔克最快的货币政策收紧,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美联储的措施似乎无法应对各种爆炸性的通货膨胀。

目前,美国政策利率已经达到. 25%-2.50%区间。 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坚称,美联储可能在2023年某个时期开始降息,重启量化宽松。 这也是美联储过去几年中,当不同货币的动作达到一定程度时必然逆转的惯性操作。

同时,巴克莱分析师预计,美联储也很可能在2023年与降息同步停止缩进过程。 美联储今年6月正式启动了缩表,但现实情况是,根据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最新数据,从约9万亿美元的高点,从660亿美元减少到8.9万亿美元。 这对债台高筑的美国经济来说,无疑是容忍债务膨胀的助推器。

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援引成功量化宽松政策和货币历史波动的埃格冯格雷埃斯(Egon von Greyerz )的话说,他认为美国经济背负的巨额债务总额可能永远无法全部偿还和兑现。 此时美国经济已经没有偿还债务,只有被高估的美元得到支撑。 而且,如果美元在下一个时间再次进入疲弱的膨胀状态,美国债务经济似乎将陷入不景气的境地。 如下图所示,在过去100年里,在美联储持续对美元膨胀的过程中,美元继续失去美元的价值。

美国财政部7月18日公布的最新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按照推迟两个月的惯例,美国国债数据显示,5月份外国货币当局买家抛售341亿美元美国国债,刷新了今年3月创下的2020年3月美国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爆发以来最大单月抛售规模。

全球至少21个国家央行5月份集体抛售了美国国债。 而且,很多国家都在继续出售美国国债。 例如,美国国债最大的海外持有者日本在5月份出售了57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但自今年3月以来,日本已连续3个月出售美国国债,累计出售了935亿美元规模的美国国债,目前日本持有1.21万亿美元。 据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报道,日本正在为美国国债的历史性崩溃做出贡献。

野村分析师表示,美国经济的一些做法使人们有理由相信美元与主要货币越来越不相似。 同时,德国、以色列等美国传统经济盟友大多抛售美国国债,世界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也大幅抛售美国国债。

最新数据显示,沙特5月抛售10亿美元美国国债,目前美国国债持仓为1147亿美元。 从更长的周期来看,沙特2020年2月的美国国债持有地为1844亿美元,相当于过去两年多时间沙特累计出售了697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出售率接近38%。 鉴于沙特阿拉伯在过去半个多世纪中主导石油美元协定,使美国国债成为世界主要外汇储备,沙特大幅抛售美国国债被认为对石油美元未来走势的变化具有深远意义。

同时,根据美国财政部的最新报告,作为美国国债的第二大持有国,中国5月份出售了226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是美国国债的最大卖方。 自去年12月以来,中国已连续6个月抛售美国国债。

截至5月,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降至9808亿美元,这是自2010年6月以来首次降至1万美元以下。 BWC中文网财经团队调查美国财政部的历史数据显示,中国2013年11月当时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达到1.3167万亿美元,相当于近9年来中国累计卖出了3359亿美元的美国国债。 累计的出售率达到了近26%。 这一累计出售规模已经超过德国等多个美国国债主要持有国目前单独持有的美国国债数量。

亿万富翁吉姆罗杰斯认为,美国经济债务巨大,这种模式能否延续的主动权掌握在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主要买家手中。 美国经济不断将债务货币化,如果大买家大幅抛售美国债务,美国债务模式可能会付出代价。

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分析说,如果美国难以抑制通货膨胀,拖欠债务的风险就会增加。 事实上,美国不可能诚实偿还所有债务。 因此,抛售美国国债的热潮还将持续,主要买家也有可能脱离美国国债。

但美国财政部自2020年以来多次暗示,未来某个必要时刻可能发行100年期美国国债。 目前只是口头上的,但直接说明,美国经济无法摆脱对债务的依赖,陷入债务泥潭。 因此,保持良好的还款和信贷是非常重要的。

白宫官员表示,美国的偿债诚信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们保持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承诺也是如此。 也就是说,美国经济永远也逃不掉美国的债务账,需要如期如实兑现任何债务。 (完) )。

特朗普称美国将出现新的大萧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