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学冬车祸后恢复状态,陈学冬车祸后报平安,陈学冬回复:朋友,不影响飞的

2023-03-14 13:36 来源:网络

#游戏新春创作纪#

24日,陈学冬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称,遭遇交通事故,脚受了伤,但脸部没有受伤。 他说他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并积极恢复中。 评论区有网友表示他不能骑着扫帚飞行了,陈学冬回复说:“朋友,不影响飞行。”

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在轮椅上的只有脚,伤口还很严重,缝了很多针。

本以为陈学冬受伤会得到很多祝福,没想到评论区是这样的

活着就好,非常悲伤!

出道10年回来,还是个外行! 有点悲伤!

陈学冬也出道很久了,应该有很多代表作,《小时代》、《夏至未至》、《解密》、《是,尚老师》、《武林怪兽》、《爵迹》、0103010等很多作品都听过。

但他的运气并不太好,大部分作品都是与抵制的劣质艺人合作,一些影视作品最后直接下架,陈学冬的旧戏“作废”。 好悲伤!

在这个时间好好休息,磨练演技,一定会成功!

图为来自互联网

陈学冬车祸后恢复状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