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机票查询携程网上订票,携程推史上最大规模机票促销 686元往返香港

2023-03-14 14:40 来源:网络

民航资源网2018年10月22日消息,目前正处于传统旅游淡季,机票价格呈现“白菜价”。 近日,记者从Sheet Lip等订票网站上获悉,双十一抵达前,前往热门景区的机票优惠3~5折,百元机票也大量出现,错峰出行的好时机已经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海航推出史上最大规模的机票促销活动,超值机票普遍比同一天其他机票产品优惠20%左右,特别是大量出境线路将迎来年内最低票价。 例如,最低686元(含税)可以往返香港。

出境机票价格便宜到一千元

随着天气转凉,喜欢错峰游的旅客,对南方温暖地区的热情迅速高涨。 “随着旅行次数的增加,很多人选择在国外避寒。 飞行时间短、气候适宜的东南亚地区,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据座椅唇机票专家介绍。

现在的海外旅行,机票价格比较便宜。 根据座椅出行大数据显示,10月下旬至12月中旬,赴泰国、日本、巴厘岛、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短途出境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较国庆期间明显下降,最高降幅近五成。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打算出国旅行的游客很幸运。 近日,Sheatlip推出史上最大规模的机票促销活动,超值机票普遍比当日其他机票产品优惠20%左右,赴东南亚旅游最低千元左右,覆盖香港、东京、河内、胡志明、新加坡等目的地。

去上述目的地的往返含税价格会优惠很多。 例如,杭州往返香港,含税价格只需686元。 上海往返东京,含税价格1699元; 广州往返河内,含税价格仅为1370元; 长沙往返胡志明市,含税价格1200元。

此外,Sheatrip还联合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推出国内多家往返世界各地的优惠机票产品,往返欧美、澳大利亚等远程航线,还有不少售价2,300元的低价机票。 例如,10月25日出发,11月4日返回的上海到洛杉矶的机票,含税最低约2600元;10月30日出发,11月4日返回的北京到西雅图的机票,含税最低约3200元。

图:超值机票在此次国际机票活动中的座驾

飞往200多个昆明、西安等旅游胜地

据悉,由于旅游市场已进入淡季,旅游人数减少,国内机票价格也下跌

目前,去三亚、杭州、厦门、成都、昆明等热门景区的机票价格已降至3-5折水平,不少机票“白菜价”在1折以上。

以比较热门的昆明为例,10月下旬至12月中旬,各地飞往昆明的机票价格比国庆出行高峰时低两成,目前最低可以买到1.2折的机票。

记者查询座椅唇等预订网站发现,南京飞昆明最低价280元,折扣引力1.2折。 从重庆飞到昆明,最低价是180元。 这个时间段,从成都、贵阳、南宁等地出发去昆明,最少只需要200多元。

除昆明外,各地飞往西安的机票价格也在下跌。 据希利普机票预订专家介绍,目前,从南京、重庆、青岛、长沙等地出发,飞往西安的机票最低价格只有200多元。

记者还在Sheet Lip等订票网站上搜索了大量100元左右的机票,部分航线的票价比高铁二等座的票价更划算。 如海口飞长沙,最低90元; 北京飞太原,最低170元海口昆明,最低95元广州飞南宁,最低170元。

此外,在此次促销期间,Sheet Lip还将发放数百万元的优惠券补贴,每张优惠券金额将达到1000元。 上述专家表示,在此期间,大部分热门出境线路都迎来了年内最低价格,“越早购买,越划算”。

机票查询携程网上订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