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太祝贺杨紫琼获奖,众星祝贺杨紫琼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向太曝光李连杰和杨紫琼合影

2023-03-15 10:41 来源:网络

杨紫琼60多岁时打破禁忌,创下奥斯卡历史纪录,首位亚裔奥斯卡女主角。 杨紫琼遇到《瞬息全宇宙》是她的幸运,当然也是成龙的苦恼。 据悉,该片以成龙为创作对象,后来被拒绝了,杨紫琼有机会。 杨紫琼打破亚裔纪录,获得第一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真是亚裔之光,好兴奋,很多朋友都纷纷为她发了贺信。

周星驰正在社交平台上庆祝杨紫琼。 他们应该很清楚。 杨紫琼曾经出演过很多香港电影

吴彦祖也发了一封祝贺杨紫琼和关继威的信,也许想让自己的女儿学会杨紫琼不放弃的精神。

创作过许多作品的好朋友甄子丹也祝贺杨紫琼获奖,说她创造了历史,她永远记住初心的努力是值得的。

杨紫琼没有在微博上公布获奖消息。 你可能正忙于交往。 我可能没有时间回答朋友的祝贺。 她可能很久没有登录微博了。

李球也发文祝贺杨紫琼获奖。 两人以前在《卧虎藏龙》合作过。 目前李球正在康复期间,她认为杨紫琼给了自己勇气和力量。 祝贺杨紫琼获奖。 我非常感动和自豪。 是中国人,对亚洲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大家又进步了。

李冰冰祝贺了杨紫琼。 她是中国人的光芒,美好的一生,为她感到自豪。 曾经和她合作接受过杨紫琼的指示和手机。 他还说杨紫琼有严重的腰伤,正在一边治疗一边拍摄。 我忍不住问了为什么这么辛苦地工作。 因为喜欢戏剧,所以为了爱而活着。 再次祝贺杨紫琼。

杨紫琼衷心祝贺第一位中国女孩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瞬息全宇宙》年红了杨紫琼。 除了在视频中的表演,杨紫琼用充满智慧和活力的获奖感言让人印象深刻。 在这些感想中,她经常提到她打破的各种障碍。 2月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时,她说这个奖不仅是给她,这是给像她这样的女孩的。 这些照片是李连杰和干娘代表来到现场祝贺的。

李连杰带着在哈佛读书的大女儿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给现场送上祝福,60岁时收到了这个礼物。 这对杨紫琼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耀,并载入奥斯卡史册。 是亚裔的光,是中国人的光。

香港文旅局也祝贺杨紫琼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并认为香港电影业孕育了许多优秀的演员和电影工作者。 杨紫琼曾经在香港电影业发展多年,后来进军国际并取得辉煌成就。 获得最高荣誉之一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名副其实地回来了。 也彰显了香港演员和香港电影界的实力。

杨紫琼获奖了。 女士们,请不要让任何人说。 你们做不到。 我们可以。

我打了很多年的星星,但是没有获得过大奖。 一起拍戏的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获得了不少荣誉。 令人意外的是,杨紫琼凭借电影在北美地区登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这是亚裔第一人,中国人第一人。

#杨紫琼是奥斯卡第一位华裔“拍摄”#

向太祝贺杨紫琼获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