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军晒援土宣传照,美军晒援土宣传照,中文包装引网友嘲讽

2023-03-15 11:33 来源:网络

最近,美军政府的宣传资料引起了网络的嘲笑。 在他们发表的美军救援土耳其的宣传照片中,救援物资上写着中文。

这张照片是美国陆军官方Instagram账号于3月7日公布的,主要宣传美军第101空降师援助地震受灾的土耳其。 图中,美国陆军士兵肩扛着美国援助的救援物资,物资包装袋上印有“应急救援”“数量: 1套”“体积”等中文汉字。

这张照片引起了关注,一些网友嘲笑说:“奇怪的是,军队使用的是中国产品。” “不管你拿的是什么东西,它都是中国制造的。 ”另外,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照片,推测“美国偷了中国向叙利亚提供的援助物资,打着人道主义援助的幌子被运到了土耳其。”

截至目前,美军政府没有回应网上对这张照片的讨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华商报、潮新闻

编辑|林丽爱

编辑:林丽爱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美军晒援土宣传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