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游记演员死亡表,西游记副导演任凤坡去世

2023-03-15 14:31 来源:网络

2月20日,六小龄童发文称,在86版《西游记》中担任副导演的任凤坡于2月20日早晨病逝,享年83岁。 任凤坡是国家京剧院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导演。 在最典型的86版《西游记》中,他一个人分饰了多个角色。 其中包括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黄骅怪”和“灵吉菩萨”。 孙悟空的分身也说了一句话。

此外,他在《西游记》第12集客串孙悟空一段时间。 当时设备简陋,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六小龄童经常受伤。 为了赶上拍摄进度,任凤坡在《夺宝莲花洞》小故事中饰演孙悟空。 剧中的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抓住唐僧后,请“九尾狐”来吃唐僧肉。 孙悟空中途打死了九尾狐。 这一段孙悟空是任凤坡演的。 老先生可以说是“谁演谁、谁演谁”,就连孙悟空自己恐怕也很难分辨真伪。

86版《西游记》之所以能成为经典,其中主要的创造者功不可没。 剧组里有11位“万能演员”,每个人都扮演着多角度的角色。 任凤坡医生住院时,六小龄童也去医院看望。 任凤坡老师去世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也纷纷发来悼词。 很多人都说:“灵吉菩萨走起路来,走起路来一定的风丹会帮助我们。” (潮新闻) )。

来源:新闻晨报

西游记演员死亡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