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省考考点是就近分配吗?,河南省考首次开展就近选考点

2023-03-15 15:03 来源:网络

2023年度河南省考试将于2月25日(本周六)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方便考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在18个省辖市设立了考点,考生可以按照方便就近的原则自行选择一个考点城市。 由于各考点城市都有最大的考试装载量限制,建议考生尽快报名,避免心仪的考点城市人满为患而无法选择。

“这是人性化、务实的服务措施。 例如,在郑州上大学的考生正在报考南阳的单位。 往年需要回南阳参加考试,今年也可以在郑州参加笔试。 》郑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试验区考试56591人,报考外地人职位34539人,报考郑州职位22052人。

省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全省各地坚持党建引领、担当政治责任、构建安全防线、完善服务保障。 濮阳试验区濮阳党建网、濮阳人事试验网、濮阳党建公众号、濮阳人才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试点提醒,发布政策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热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联合市文广体旅局,开展“支持阳光国考看古韵安阳”活动,安阳试验区考生将在安阳八大A级景区享受首个免票游。 南阳市区公共汽车统一悬挂“暖心助考”标志,河南省2023年高考录取公务员南阳试验区笔试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免费乘坐公共汽车。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省考考点是就近分配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