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出租房最怕什么举报,男子实名举报租赁公司违规,执法人员调查发现其中隐情……

2023-03-15 16:10 来源:网络

上午9点半,济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队员们来到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27楼,他们接到大侠实名举报,称这里有一家叫龙商汽车租赁经营的公司存在问题。

但根据报案人提供的地点,执法人员在该层没有发现“龙商汽车租赁”字样,办公区出现了另一家公司的名字。

另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里确实有租赁公司。 这排办公桌是汽车租赁公司的办公区,但已经有七八天没人上班了。 对于这个租车办公室为什么会贴上他们公司的名字,工作人员做了这样的解释。

根据实名举报书的内容,这家公司的老板姓张。 举报信显示,公司有200多辆车,驾驶人即使没有就业资格也可以在网上订车。 举报者杨医生还提供了这家租车公司张先生与员工的部分聊天截图

警方表示,报案人还提供了这家租车公司孙经理的电话。 面试和接待的是这个孙社长。 那么,对方能联系公司的负责人吗?

此时,孙社长表示,自己确实认识举报人,在他的手机微信中,执法人员也发现了他与举报人的聊天内容。

孙社长强调,自己被举报人投诉的这家租车公司不属于同一家公司,他也是2月底公司搬到这里后认识的。 因为办公区域是一样的,所以偶尔会来帮忙。

随后,执法人员对办公区内的这些合同材料进行了取证。 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约谈这家租车公司的负责人,尽快调查相关情况。

视频,查看详情

正在加载视频.

出租房最怕什么举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