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家辉和张学友,张家辉称和张学友是亲兄弟 二人哥弟相称

2023-03-15 17:29 来源:网络

时光网讯影帝张家辉日前在接受一档节目采访时曝光与张学友是亲兄弟,震惊网友称“小时候真是笨得分不清”。 但实际上,两个“亲兄弟”虽然是假的,但却是多年的朋友。 因此,也有粉丝称赞偶像在节目中的“好演技”。

近日,张家辉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和张学友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以前我没有公开和他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依赖哥哥。” 但是,如果现在我获奖了,“他说的表情很认真,几乎欺骗了观众。 在微博上,网友们相继发表了“我跟不上”、“不敢相信我最后知道了”、“吓吓下巴,寻求真面目”的评论。 「

其实张家辉自从入行以来就因为和张学友长得很像而被误认为是“亲兄弟”。 在现实中,两人确实是“私教笃”多年的挚友,平时也是兄弟相亲。 去年底两人合拍的电影《赤盗》时,张家辉在一次采访中说:“我和张学友一起去医院做了DNA检测,检测结果有30多条染色体。 之后,两人每天在剧组都被称为“哥哥”、“弟弟””。

张家辉和张学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